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ATS-L和奥迪A4L怎么选

2018年03月23日 09:56:24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凯迪拉克ATS-L和奥迪A4L都是不错的车型,选车的话分为两种类型,如果你是一个时尚运动,有激情的人,希望生活有一些不一样,那么建议你选择凯迪拉克,如果你的个性和生活比较传统,比较中庸,比较低调,那么您可以选择奥迪A4L。

null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从两车的造型上来看,凯迪拉克ATS-L相对于奥迪A4L,要年轻动感一些,而且动力更强劲,2.0t的发动机最大扭矩400牛米,而奥迪a4的最大扭矩是320牛米,所以在整个动力上,ATS-L领先,更重要的是凯迪拉克ATS-L是后驱车型,美系豪华大马力,所以开起来就特别的舒服,而且在油耗上呢,也并不很高,基本上可以控制在8到10个油之间吧,根据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当然有的网友也说自己的油耗会略微高一些,但是整体上还是可以接受。

null

从销量数据上看,虽然奥迪的整体销量是领先的,但是凯迪拉克上升的势头很快,基本上已经拍在了豪华车第四名的位置,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凯迪拉克的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所以单从价格上实惠上来讲凯迪拉克ATS-L也领先于奥迪A4L。

null

在整体的配置上就更不用说了,感兴趣的可以对比一下,你会发现凯迪拉克的ATS-L配置会比奥迪A4L的配置高一些,当然啦,在整体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的认可程度上,奥迪要领先,所以如果喜欢面子上好看,或者是喜欢中庸低调的风格,那么就选择奥迪。

所以怎么选择?您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就ok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