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伤病打不了球算什么,可以玩玩豪车嘛

2018年03月23日 09:55:1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NBA这赛季可谓是怪事连连,各家球队当家球星纷纷受伤,本来火箭崛起,猛龙强势,本想这赛季季后赛会是群雄争霸,没成想,各家当家先后病倒,不淡上赛季就受伤至今未归的卡哇伊,就连库里、杜兰特、欧文也先后加入伤病大队,让本来颇有看点的季后赛变得悬念重重,好吧,伤病猛如虎,这没办法的事,毕竟人家是球星嘛,既然打不了球,玩玩豪车也是可以的,今天就看看这些倒在伤病下的球星到底开什么车。

库里 奔驰G级

null

库里刚进联盟的时候,并不被关注,但是愣是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联盟一线的巨星,虽然大部分人并不赞同库里变态的三分,但是无疑他改写了整个联盟的风格。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杜兰特 法拉利Californi

null

书包杜很少缺席比赛,至少在勇士的赛季几乎没什么大的伤病,这次据说是肋骨骨折,也不知道严重不严重,反正缺席比赛是肯定的,至于何时上场,其实科尔比我们还着急,书包杜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Californi,外形靓丽,性能优越,是一辆不可多得的时尚超跑。

欧文 雪佛兰科迈罗

null

欧文本赛季在凯尔特人打得还不错,但是怎么说呢,总觉得还差点什么,看欧文打球很炫,但是却难以带动队友,看来老大不是那么好当,一切还是交给时间去考验吧。这款雪佛兰科迈罗好多NBA球星都非常喜欢,你像哈登、杜兰特,他们都有这款车,价格在所有的豪车里面不算是很高,但是性能确实非常优越的,加之外形符合美国人的口味,以及电影《变形金刚》的影响,所以在球星中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考辛斯 雪佛兰轿车

null

作为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之一,考辛斯的技术毋庸置疑,本来打算去鹈鹕是想组个双塔什么的,没成想去了不太适应,跟戴维斯两个人不太搭,而现在考辛斯伤了,戴维斯愣是将球队带入了季后赛,哎呀,真是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但愿考辛斯回来球队依然化学反应良好。考辛斯的座驾很多,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考辛斯曾经将自己得奖的汽车捐赠给了一位自己的球迷,球星很多,能这样做的可真不多见。

(文/Myautotim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