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空间大,还不贵!这几款新车上市后,太难选

2018年03月23日 10:33:35
分享到:

问过身边很多人,有了二宝以后,会换什么样的车。大部分人都倾向于换辆MPV,一家四口、爷爷奶奶,不论不怎么组合,在车上都能可劲了撒欢。当然,价格得亲民,性价比要高。自主车企对于国内用户的切身需求还是把握的很准的,这不,2018年,好几款自主MPV要来了,售价8万上下,第一款和第二款可能要打得不可开交了。

●宝骏360

null null

宝骏730虽然卖得很好,但总归商务气息浓厚了点。如果想与现在正红火的宋MAX相对抗,宝骏就需要一款定位时尚的家用MPV车型,宝骏360适时而生。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网比现有轿车和MPV车型线条刻画更加犀利,悬浮式D柱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车定位6座MPV,内部空间采用的是2+2+2布局,这样的布局相信也很受消费者欢迎,不用两年年审,不用担心第二排舒适问题,第三排座位应急使用,偶尔出游也是非常不错的。动力不用多说,与宝骏310系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油耗为6.9L/100km,够用还经济。

●吉利首款MPV

null null

作为自主品牌的重要成员,吉利自然也不会放过高性价比MPV这一潜在的大蛋糕,也在开发自己的首款MPV车型。从路试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MPV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包括家族式的回纹式进气格栅和贯穿的下进气口处都能看出概念车的影子,侧面造型和概念车一致,简洁明了,悬浮式车顶也得到了保留。座椅布局疑似为2+2+3,保证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度。动力方面暂时不得而知,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这是比较大众化的悬架设定。

●众泰B40

null null

看见友商都吃上了蛋糕,众泰必然是坐不住的。从颜值来说,众泰绝对不会输,这款全新MPV未来或命名为B40,看起来霸气极了,果然众泰“皮尺部”的功力不是盖的。内饰设计更是让人拍案叫绝,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一体化、旋钮式的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7座,2+2+3布局,并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至于动力方面,官方暂未给出明确信息,有可能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结合众泰一贯的低价策略,B40的性价比可以期待。

●瑞风R3

null null

在MPV市场,江淮的M3\M5的表现还是够看的,但造型没有什么时尚家用气息,瑞风R3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这一缺陷。可惜,小伙伴们对R3的设计评价并不高,但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6.48-8.08万,还算接地气。动力方面,瑞风R3先期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CVT版本车型以及1.5T+6MT/CVT版本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内上市。另外据悉,这款车在未来还有1.2T三缸发动机版车型,希望是在三缸车型被普遍接受以后再出来,不然也就是个炮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