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跑车都很有性格,甚至连众泰都不想抄袭

2018年03月23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车不仅仅是代步的交通工具,在许多情况下,车也是车主品味的一种表现。尤其在追姑娘的时候,姑娘看你开什么车,心里就早打算好了要不要和你进一步交往了。

null

许多人选车的时候,都或多或少会考虑到个性与品味,而对许多不差钱的土豪,选车考虑的东西就更多了,甚至还可以很任性地买一些很小众、很独特却价格不菲的小众车型。有些车型甚至连众泰都不想去抄袭!

什么车型这么神奇,赶紧来看一下:

宾利欧陆

指导价:288.00-459.80万元

总所周知,宾利是一家专注于超豪华车型的车厂,在许多人眼中,它就应该去生产大型超豪华车。但宾利也曾在许多顶级赛事中出现,在宾利的产品线中,自然也有一款双门四座的跑车来彰显品牌的运动基因——这款跑车就是宾利欧陆。

null

宾利欧陆传承了宾利品牌一贯的豪华特质,而为了让它的消费者有更多的权利去选择运动还是自由,它也有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结构。动力方面,它搭载了4.0T V8和6.0T W12两款引擎,按不同版本车型分,这套动力系统的调校也不一样,4.0T引擎分别有507ps、528ps两种输出,6.0T则有590ps、635ps和642ps。

null

虽说由于豪华配置太多,宾利欧陆的车重都在2200kg以上,但借着强悍的动力和8速变速箱的配合,各个车型的官方百公里均在4.1秒-5秒。或许运动性能不是最好的,但宾利的配置已经足以满足绝大部人的需求了,再不行,还有车载冰箱、车载电视这些来选装呢。

KTM X-BOW

指导价:139.00万元

KTM是一家奥地利的摩托车厂商,所以把X-BOW造得这么有个性,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人家的主业并不是造汽车...

null

按这个思路,X-BOW的车重被控制在847kg(数据为国内GT版车型,有些版本甚至只有790kg),但那具2.0T的引擎却能够输出286ps的最大马力,并且最大马力发力点高达6400rpm!这让它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1秒。

null

当然,它的配置和摩托车也没什么区别,气囊没有就算了,完全没有转向助力也算了,连座椅都不支持调节。这意味着,你进入车内之后,除了驾驶也不需要做别的了...

当然,也别看周立波开着同款车型,就想用这台车撩妹。光看你上车的姿势,想必妹子都被吓跑了吧?

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26.80-138.60万元

雷克萨斯LC是一台很漂亮的车子,由于照搬了许多概念车的元素,导致这车在街上的回头率特别特别高。它的内饰不止有相当的质感,人机工程学做得也可圈可点,合适日常代步,且尤其合适扔给女朋友来日常代步。

null

雷克萨斯LC搭载的可是一套以3.5L自然吸气引擎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搭配10速模拟挡变速箱(由E-CVT变速箱+4AT机械变速箱构成),国外还有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引擎的版本,可惜官方并不引进国内。

null

虽说3.5L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仅为299ps,在丰田那套THS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下,这具引擎甚至可以直接被电机强行拉到转速出力点,因此加速并不慢;唯独有时候引擎转速也会归0,使用电能驱动,让一些喜欢传统跑车的玩家不太能接受。

在配置上,LC搭配得也是相当全面,标配了可变悬挂、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真皮座椅等,视版本还有抬头显示和全景天窗。

摩根Roadster

指导价:150.00-160.00万元

有土豪或许认为,宾利欧陆全系都要选装一键启动,实在不太方便。那么这台摩根Roadster就足以刷新你的三关了:

null

在配置上,摩根Roadster没有气囊。对,就是一个都没有那种!

除了ABS和EBD(刹车制动力分配系统)之外,还没有任何的电子系统,也别想ESP了!

至于GPS、车载屏幕、蓝牙、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全都是做梦!

毕竟这玩意连音响都没有...

空调你也别想了,没有的...

但卤素大灯还是有的,晚上还能开...

重点是,这车卖150-160万!

null

如此纯粹简洁的车,你或许要在上个世纪初期才能看到。但3.7L的自然吸气引擎那284ps的最大输出,搭配6速手动挡,这款车还是能跑出5秒多的百公里加速的...毕竟啥都没有,车不重...

但想用它撩妹子的话,这位土豪你可要三思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