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搞噱头,新一代途锐从德国开到北京,你感动了吗?

2018年03月23日 11:32: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众搞噱头,新一代途锐从德国开到北京,你感动了吗?

要说越野车,或许很多人第一时间就关联起CR-V、RAV4、途观、H6、CS75等SUV来。但这些都是城市型SUV,更硬派点的想到啥?或许就是Jeep、路虎、奔驰G之流了。为此深受国人信仰的大众就很委屈,我也有专门为越野而生的SUV啊,还是豪华大型的那种。

大众途锐便是这款越野SUV了。途锐诞生于2002年的巴黎车展,Touareg法文是“沙漠骑士”的意思,足以显示大众这款车的定位和逼格。而且途锐也多次参加世界上最困难的赛事之一——达卡拉力赛,以证明自己的越野实力。就连大众集团下的奥迪Q7、保时捷卡宴也在分享它的资源。

不过如前所说了,随着全球性的城市型SUV疯狂追捧,时尚跨界造型、良好的铺装路面行驶体验以及低廉价格,才是消费者买账的。以豪华越野为主诉求的途锐高不成低不就的,销量十分难看,大众也十分头疼。

由于没多少市场,途锐在2010年推出的第二代车型后,至今一直都没有改款动作。不过最近随着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改款后,大众也给途锐来个改朝换代,重振雄风。

可能大众觉得单只车型换代没什么亮点,所谓无炒作,不新闻,大众硬要搞出点噱头。这个噱头就是要新款途锐展开万里长征,长途跋涉1.6万公里从欧洲一直开到北京。这也显示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毕竟有这么多信众,有钱又虔诚,难不成开去东京咩?

这1.6万公里的行程将历时23天,要穿过11个国家,从大众斯洛伐克的Bratislava生产工厂一路向东至中国北京,是中国“一带一路”伟大倡议的……呃对不起接错频道了。途经峡谷、山沟、冰原等险峻地形,当然是为了显示途观的越野性能,说白了就是一路装X到北京。在到达北京以后,途锐才会脱下伪装。

相比起这种装X,也许吃瓜群众对新一代途锐的配置更感兴趣点。全新途锐将使用跟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同样的MLB Evo底盘平台,搭配轻量化车身,配备后轮转向、气压悬挂等辅助系统。途锐的越野性能应该不会差的了,就是价格跟定位,能否受到市场欢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