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说买车前后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区别?

2018年03月23日 11:53:04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如今贷款买房的年轻人也是越来越多,每个月的还贷也是压力倍增,同样买车也是一样的道理,不管是贷款还是全款,对于有些朋友来说,还是有一些压力的,那今天就来说说买车前后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区别?

别的不说,就先说说自己吧,记得在没有买车之前,每个月的工资差不多七八千块钱,基本上隔三差五的就跟朋友外面吃饭、唱歌、旅游等等,玩的是相当的开心,可自从买了车之后,这种美好的日子也算是没有了,从之前的隔三差五,到现在每个月也难得出去几次,毕竟年轻人攒点钱也不容易。

2214014222ca0f871d0074.png

当然,之前在没有车的时候,可能动不动就打个出租车,有的时候又发现打车太贵了,还不如坐个公交回去,可是一细想,每年打车的钱还真是比不过买车以后在车上所花的钱,比如说每年买的车辆保险,像普通一点的也就三四千块钱,再或者是每年的停车费、维修费、油费、违章罚款等等,这要是算下来,基本在车上花的钱也有个几万块钱了,所以之前没买车时出去打车的钱还真不叫钱。

221402055f2afee0064091.png

总的来说,买车之前本来生活质量挺高的,但是买完车之后,有的时候感觉生活品质是提上去了,但是在经济承受方面可能就会更大一些,不管怎么说,有车之后确实是方便了很多。

22140241cba7932bad3198.png

另外,买车后的好处自然也是有的,像没车之前,感觉谈个女朋友都不太好意思,说白了就是不自信,但是买了车之后,感觉谈个女朋友就自信多了,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心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