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四十万的豪车除了奥迪,宝马,奔驰,还有那些?

2018年03月23日 12:09:20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说起这款车,他的知名度肯定不如宝马X5。但是,他却比X5豪华的多,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捷豹XFL,它的前身是捷豹XF在奇瑞和捷豹合作后,也被国产,变成捷豹XFL。

22122228ddc6eb1c7d8684.png

捷豹XFL国产后也入乡随俗,除了采用全铝车身外,轴距相比进口捷豹XF轴距增长了140mm,达到3100mm,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修长的腰线、低矮车身在C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平,尺寸大过刚上市的国产奔驰E级。捷豹XFL国产加长后,对车内空间的提升非常显著!

221223195224ba1e5b4358.png

 XFL的内饰设计感觉可能比较简单,不过简单点没有什么不好的,因为现在就连微信上的信息提示数字你都没来得及全部点完,清晰的设计才是最有效率的。环抱式内饰高位线条采用了真皮缝线,整个中控用材要比奥迪A6L的更加精致。温莎真皮座椅皮质适中,比宝马5系的要软,而比奔驰E级的则要偏硬一些。不过座椅的包裹感非常出色,高配车型配置有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

22122338d6ec3d8d103461.png

这款车在2016年上市,价格为38.8-68.8万,比XF的51.80-80.80万下降了13万左右,降价幅度还是很大的。就在在最近,这款车在市场又给出了很多优惠,在长春的优惠更是达到了18.8万!欲与宝马X5一争高下!

捷豹跳跃前扑的“美洲豹”形象栩栩如生,让人们印象深刻。如今捷豹从外观来看,运动的风格稍微得到收敛,将锋芒内藏。车漆下是世界上先进的全铝车身工艺及设计,即便是国产后也没有因为生产场地或者迎合本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而做出改变,这让喜欢捷豹的车迷多少有些欣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