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国产新一代雅阁即将上市,1.5T+CVT的动力总成有多少人会买单?

2018年03月23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国产新一代雅阁即将上市,1.5T+CVT的动力总成有多少人会买单?

据了解,本田国产十代雅阁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布上市,前段时间就已经提供给媒体试驾的国产十代雅阁,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变得更加的年轻时尚。

全新一代的雅阁在外形与海外版本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起现款车型做了很大的改变和调整,尤其是车尾部分的设计。前脸进气格栅的尺寸增大了不少,粗壮的银色镀铬条与两侧的大灯连为一体,整个车头看起来要更加动感不少。


从车身侧面要全新一代雅阁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与思域的设计如出一辙更加强调运动感,而来到车尾部分新一代雅阁的“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比起思域上面的要收敛了许多,并没有像思域那么的张扬,看起来低调很多。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因此在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上将会更加舒适。相比于同级对手来看,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和宽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分别达到了4893mm和1862mm


内饰上的设计依旧还是那个熟悉的雅阁,相比起运动前卫的外观来说,新一代雅阁的内饰还是保留雅阁一贯沉稳的设计风格。不过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幕倒是比起现款的车型要更加前卫了不少,仪表盘的设计倒是比较有个性,虽然是个液晶仪表盘,但只有半个液晶显示屏右侧还是传统的转数指针。


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还是为了增加运动感的氛围,配置上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和手机互联等功能也都是一应俱全。


动力上,根据官方透露国产的新一代雅阁目前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95PS、最大扭矩260N•m,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30N•m。而传统系统方面则是全系匹配一台CVT变速箱。而本田粉关注的海外版十代雅阁2.0T+10AT的动力系统暂不引进,反倒是下半年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相信对于这个动力相信有不少想买雅阁的消费者都会有所保留,而目前现款雅阁优惠幅度也是非常不错,大多数经销商都给出了2.5万左右的优惠价格,如果有考虑过买现款雅阁的消费者,目前这个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假如罗永浩也造汽车......

新车 | DS 7 预售价21.39-31.49万

行业 | 二月份销量排行榜,宝骏510终于反超哈弗H6

行业 | 连续八年正成长,杜卡迪再创营运新高

新车 | 奔驰旗舰S级,6.5米车长,售价超过68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