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望着蝙蝠侠的那台战车,有了这车的黑豹暗自笑了.....

2018年03月23日 14:40:4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有些寂冷的夜晚,黑豹特查拉一行人走进了一家地下酒吧,他们为追逐振金走私犯克劳而来。

不出所料,事情进展的并不顺利,克劳发现了黑豹的踪迹并转身逃跑,开启了一场街区追逐的大戏。

女护卫队长掷出长矛,将走私犯的车钉爆;黑豹在急行中挠地转弯,迸裂出串串火花,在呼啸的弹雨中,逐步向克劳逼近。

null

影院中,观众看着漫威的最新一部超级英雄影片《黑豹》,沉迷于神奇的科技和刺激的打斗场面,无法抑制的肾上腺素飙升。不过,看完电影之后,虽然其情节精彩,但总让人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主角光环与超能力,黑豹有;正义与邪恶的交锋,黑豹有;科技与热血格斗,黑豹也有。那它缺少了什么呢?直到我在商店橱柜看到了蝙蝠侠的蝙蝠战车手办,才突然想起来,黑豹缺少一辆专属于自己的车!

null

或许有人说,黑豹出行自带飞船,根本不需要车。但飞船毕竟太过招人注目,存在着暴露的危险,而这时候,拥有一辆可日常使用的车,才更有助于完成任务。

null

那么,一部怎样的车才是适合黑豹出任务的车呢?长安欧尚X70A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部足够MAN的车

如果是黑豹本人要选一部车的话,那必须要符合自己的气质。作为漫威的第一位黑人超级英雄,英勇不足以概括黑豹特查拉。

在国王加冕的仪式上,他赤裸上身,手握着刀和盾,就如同斯巴达勇士一样,迎接着来自其他部族首领的挑战,他强壮而又威严。

null

在堂弟艾瑞克发动叛乱,妄图颠覆世界的时候,黑豹特查拉伤愈复出,与其开始了拳拳到肉的对决,那时候的黑豹是坚韧、勇敢又值得信任的。

身为瓦坎达的国王,黑豹如果要选一部座驾的话,最起码的标准就是要与身份匹配,再者要有一个俊朗硬气的外表,否则着实对不起自己强壮的胸肌和肱二头肌。

null

长安欧尚X70A显然就是一部足够MAN的车。它的造型十分硬朗动感,整体车身设计棱角分明,造型方正,展现出满满的力量感,散发着浓郁的男性荷尔蒙气息。

车头部分采用了前格栅与大灯一体化横向设计,延展了视觉宽度,更具有美感,车尾的设计层次丰富,也显得更加敦实可靠。

null

在细节方面,前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灯透镜采用相机镜头设计概念,提升了品质感;侧窗的氛围灯提升美感的同时,也更具人性化;尾灯的“弓”字形图形化设计主题也别具新意。

null

如果黑豹驾驶着长安欧尚X70A去执行任务,或许它不再如飞船那般吸睛,但超级英雄独有的霸气,想来也通过这部车展露无遗了。

一部大空间的车

要成为黑豹的座驾,如果单单只是颜值高,那显然是不够的。为超级英雄服务,要能够成为他的坚实后盾,无论是打击邪恶还是惩治犯罪,要第一时间提供自己的援助。

在电影中,黑豹很少一个人执行任务。在追捕克劳寻回振金的过程中,他的身边不仅有女护卫队长,还有自己的未婚妻,以及一个美国探员。

null

在最后与艾瑞克的巅峰对决中,黑豹的身边还有着妹妹、母后与白猿首领巴库。如果黑豹需要载上自己的伙伴一起行动,那么这必然需要他的座驾可以拥有足够大的空间,这与长安欧尚X70A恰好合拍。

长安欧尚X70A拥有4620*1770*1820mm的车身尺寸,2750mm轴距的身材优势,厢式的车身结构拥有更大的空间使用率,更是比一些小型MPV实用。

null

不仅如此,更长的轴距使其乘坐空间更宽敞,也更加舒适。它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中间的通道宽敞,这样的布局更符合7座日常使用,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坐得更加自在。

null

当然,黑豹的行动不仅人员要齐备,该有的装备也必不可少,而这时,长安欧尚X70A宽大的后备箱空间就派上了用场。

它采用纯平地板设计,行李箱扩展空间最大可达到3230L,比之宏光S还要多出363L,放得下长点的梯子和木工板,装的下更多的货物,黑豹的装备自然不在话下。

null

再加上遍布车内的25处储物空间,前排眼镜盒、杯架、扶手箱等,全都是人性化的设计,相信黑豹乘坐它出门,再也不用担心振金项链摘下来不知该往哪里放了。

一部科技范的车

黑豹来自一个叫瓦坎达的地方,它是非洲的一个小国,展露于人的是它的国民从事耕种与游牧,落后不堪。

然而,这只是表象,瓦坎达一直处于孤立状态,但它却是地球上科技最先进的国家,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振金资源。

null

在电影之中,我们窥探到了瓦坎达科技的一角,比如装备隐形、反重力飞行、沙盘实景控制、三维全真全息投影、能量炮、消音、振金装甲等等。

而我们可以想象得到,出身于这样一个科技发达的国家,黑豹必然会对科技有更深的感触,所以他的座驾必然需要更具科技范的配置。

null

长安欧尚X70A就是一部全身“黑科技”的车。比如它所配备的德国博世全新ESP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6点式泊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盲区监测、超速提醒、疲劳驾驶提醒等,就能提供全面的行车保护,多一份放心。

电影中的黑豹,在追逐走私犯克劳时攀附在一辆汽车上,而那辆车是其妹妹在远程控制,我们可以大胆猜测,黑豹的驾驶技术可能是“菜鸟”级别,那他显然更需要长安欧尚X70A。

null

长安欧尚X70A配备了四轮碟刹+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再加上大陆集团主缸带真空助力器,制动性能优秀。

而且,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及后五连杆悬架系统+后稳定杆,底盘调校精细,在保证车辆行驶舒适性的同时完美地兼顾稳定性,可以征服各种路况。最后还有它全系标配的EPS转向系统,操控更加自如,就算黑豹是驾车新手,也能轻松开车。

null

维护世界和平的间隙,黑豹自然也要有放松的时间,长安欧尚X70A搭载了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家里或者办公室随时可以远程互联控制爱车;通过“欧尚,你好”随时唤醒语音控制系统。

null

我想,拥有一部长安欧尚X70A之后才是超级英雄黑豹的完全体吧!当世界需要的时候,穿上战甲与恶势力做斗争;和平时期,开自己的座驾出游,语音开空调吹风,放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也算一种享受了。

真是期待能在《黑豹II》中看到长安欧尚X70A的身影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