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全新一代智跑即将上市,与现代ix35同平台,预计11万元起售价

2018年03月23日 15:00: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全新一代智跑即将上市,与现代ix35同平台,预计11万元起售价

据官方消息透露,新一代起亚智跑将于4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最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起亚全新SUV,当时的代号是NP的车型将代替现款车型成为新一代智跑的原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了很大的升级和调整。

外形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在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的大气,而且下方矩阵式的雾灯也是给前脸增加了不少的活力。

车身侧面看,新一代的智跑采用了平直线条设计,车身腰线与车顶形成了一个平行的状态,除此之外,采用了五幅式的运动轮圈,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硬朗和运动一些。

车尾的设计同样是层次感比较分明,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点亮之后可以看到有两种不同灯源,辨识度很高。而包围下方则是采用了双排气孔的设计,提升整体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的设计相较于老款也有明显的调整和改变,原来老气的内饰风格已经被彻底被抛弃。新款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配备一款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同时大多数功能按键也有集中在屏幕下方的位置。

配置上新车将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自动恒温空调等。

由于新一代起亚智跑是与全新IX35同平台打造,所以售价方面两者间可能相差不大之外。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前期可能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或6AT两款变速箱。而后期增加了1.4T涡轮增压版本之后,将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