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速度与激情里面的豪车售价一亿被中国土豪一口气买下!

2018年03月23日 12:02:39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大家还记得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那台飞出摩天大厦窗户的红色跑车吗?它就是以高价著称的莱肯超跑,莱肯超级跑车是W Motors汽车公司在迪拜车展上发布了旗下超级跑LykanHypersport的量产版本。售价高达3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该车0到100km/h加速只需2.8秒。在国外售价高达5000万元,而进入国内由于高昂的税费其售价一度高达9700万元人民币。甚至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它被评为目前国内最昂贵的汽车,没有之一!

这么贵的车肯定是限量款,没错全球限量7台!

22122628e4848ccd2d1940.png

近日限量7台的其中之一就被以为神秘的中国土豪拿下,这位土豪来自福建,这位土豪为了这辆莱肯超级跑车前前后后一共花费了1.2亿元人民币!

22122650565943b8db1047.png

这位土豪颇具实力最大的爱好就是收藏豪车。这辆莱肯算是他车库中单价最高的一台,除了它这位先生还有迈凯伦P1、拉法、918、兰博基尼雷文顿等众多豪车,都停在他的私人车库里供自己收藏欣赏。

22122707cdedb851e05886.png

要说,花一个亿买一辆车,除了有钱之外还得爱车收藏车,况且这位先生说了,这车肯定会升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