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99km,特斯拉推出一款最便宜的新能源汽车

2018年03月23日 14:36:54
分享到:

在提倡环保的时代,不管是什么产品,都能与环保挂上关系,出行这一方面总能出现各式各样的花样,比如去年突然爆火的共享单车,为了让大家环保出行,还有今年提起的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其实大部分是指电动汽车,通过用电来大幅较少尾气排放污染空气的问题,一时间引起热议。

null

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中,就有几家厂商推出了新能源汽车车型,不管是不是概念车,这样的产品已经提上了日程。其实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特斯拉算是领头羊,早先上市的Model X和Model S都是广受好评的产品。此次,特斯拉推出了一款Model 3,并且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null

此前的Model 3因为产能的问题交付时间一再延后,此次看到了Model 3在国内的实车图,意味着它与消费者见面的时间又拉进一步。

null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大灯的造型和前脸造型相得益彰,犀利霸气,由曲面代替的进气格栅显得科技感十足。侧面来看,这款车的造型还是不错的,线条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气息,尾部的造型比较传统,没有跑车的尾翼,但是车尾整体上和车身是保持一致的,看起来十分协调。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内饰中,舍弃了物理按键和仪表盘,特斯拉Model3配备的15英寸中控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取代了物理按键,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简约又豪华,黑白双色,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null

按照官网的数值显示和美国第一批客户反映,MODEL 3将拥有500km的设计续航,就北美第一批拿到车辆实测的情况证明,续航到480km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null

该车的起步价折合人民币为22.16万元,成为了史上最便宜的特斯拉,如果上市了,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