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2将于下个月在国内首发,而Q1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2018年03月23日 12:55:37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奥迪Q2将于下个月在国内首发,而Q1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如果你认为奥迪无法提供一款比Q2还要小的品质SUV,那么请你做好惊讶的准备吧。

因为钱,让这一切都变得可能。继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奥迪Q8与明年推出的奥迪Q4之后,奥迪仍不满足于旗下的SUV阵容布局,于是它们将继续扩大Q系列。而奥迪Q1就是下一款将会面世的Q型号,它将变得更小、定位更入门、售价更加亲民。

奥迪Q8

奥迪负责营销的高管Bram Schot暗示:“如果你在两到三年内看到这款车,请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我们正在针对市场的需求做出快速的反应。”

目前奥迪在市场上的入门级产品是奥迪A1,而奥迪Q1则会基于即将换代的全新一代奥迪A1进行打造,即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全新一代奥迪A1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犀利,配置也会更高,比如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等。

全新一代奥迪A1

而从日前流出的假想图中也可看出,奥迪Q1也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轮廓加以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造型锐利,灯组内还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相比目前的奥迪Q2,显得更加有冲击力。

奥迪Q1假想图


毕竟,奥迪Q1就奥迪是A1的SUV化,而奥迪A1在大众集团之内,与来自MQB平台的大众新Polo血缘关系最为紧密。所以,同样可以这么说,奥迪Q1的尺寸只会比现在的大众Polo稍微大一些,但不会大太多。因为奥迪本身的品牌溢价能力,它虽然是最便宜的奥迪SUV,但也不会太便宜,进口渠道引进的话,最起码还得18万左右起步。

奥迪Q2

奥迪Q1应该还是个小众产品,价格偏高、实用性不那么强,还要面对大众集团未来同平台SUV的冲击。不过,至少它给了消费者一个更容易接触豪华品牌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