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汽约车入选交通运输部十大中国运输领袖品牌 弘扬运输行业正能量

2018年03月23日 15:59: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2018年3月23日上午,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在本次报告会上,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向入选中国运输风范人物、中国运输领袖品牌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谈到近年来,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运输服务行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促改革、调结构、强服务、惠民生、保安全、降成本,攻坚克难,亮点突出,成绩明显。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从业人员和企业,特别是运输服务行业的先进人物和优秀品牌的参与。

而自第三届“寻找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活动启动以来,历经各省(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推荐、专家初选、公开展示、微信投票、专家终选等阶段,经报交通运输部批准,最终推选出10名风范人物、10个领袖品牌及相关单项奖。首汽约车凭借着自身合规、专业的运营和国宾级的品质服务,成为十大中国运输领袖品牌入选企业之一,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先生则代表首汽约车上台领奖,并在现场表示将来首汽约车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

全面合规运营首汽约车展现诚信风范

从2015年上线以来,首汽约车就坚持了合规运营的理念,在2016年网约车新政出台后更是积极响应,率先推进合规化进程,成为北京市第一个获得网约车平台资质和网约车驾驶员资质的公司。

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45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北京、杭州、沈阳、大连、等28座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资质认证。此外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等21个城市做到了三证齐全。

合规让首汽约车成为网约车行业诚信经营的领袖品牌,不但获得了相关交通主管部门的认可,也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今年北京电视台的3·15晚会上,首汽约车还获得了“诚信北京坐标”入选企业和诚信守护美好生活之“我是诚信代言人”两大奖项。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先生也表示首汽约车一贯坚持“真心为宾客”的服务宗旨,认为“无诚信不首约”。从合规到诚信经营,首汽约车展现出了作为一个行业领军企业应有的诚信风范,不断给消费者带来安全和信赖。

输出金牌服务标准引领行业回归服务本质

能够成为本届“寻找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活动的十大领袖品牌入选企业之一,还与首汽约车一直不遗余力地输出自身的金牌服务标准,为行业树立服务标杆,引领行业回归服务本质不无关系。

在去年,首汽约车打造了品质出行学院,不但为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团队提供专业的培训,同时也对整个社会的从业人员输出自身的服务理念,帮助更多加盟司机提升自己的专业驾驶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在今年1月,首汽约车公布了包括“平台合规安全认证、承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十分钟免费等候”在内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树立起目前网约车行业内最专业、最高的服务标准。此外首汽约车还评选出了首批金牌司机代表,聘请了丁海峰作为首汽约车的司机形象代言人,都是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司机团队服务品质、形象的不断强化,让整个行业朝着拼内容、拼服务的经营格局进行转变,引导行业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真心为宾客首汽约车弘扬运输行业正能量

首汽约车还继承了首汽集团传承66年“真心为宾客”的服务精神,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从乘客的角度出发,一方面追求服务品质的提升,另一方面也不断为运输行业弘扬正能量,为乘客带来更多的关心、关怀。

例如在今年的春节期间,首汽约车为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的交通运力保障工作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在平时恶劣天气、节假日等用车高峰期,首汽约车也坚持在不加价的基础上加大运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顺利出行。

同时首汽约车不断推出各种差异化、定制化的出行服务,以满足更多群体的出行需求,例如首汽约车的商务福祉车业务能够更方便地帮助行动不便人士出行,从选择可无障碍服务的车型到为司机进行专门的服务培训,以及携手北京市残联为残障人士提供出行补贴,首汽约车都在不断为行业做出示范效应。首汽约车还与北京儿童医院合作设立了首汽约车的专属停车位,不仅打造出“出行+就医”的定制化场景出行服务,也进一步解决儿童就医的出行难题。

此外,首汽约车还与新浪公益、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网易公益等多个公益组织合作,助力公益事业,坚持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本,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自身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首汽约车看来,只有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帮助整个行业甚至社会不断进步、变得更加美好,才是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应尽的责任。

此次首汽约车能够成为第三届“寻找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活动十大领袖品牌入选企业之一,正是因为首汽约车切实展现出了一个行业领袖品牌应有的风范,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我们也期待在未来首汽约车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网约车行业不断进步,在出行领域给我们带来更多美好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