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跑步成为一种潮流,长安汽车也将持续领跑!

2018年03月23日 16:12:40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重庆的春天

除了踏青赏花之外

另一个最吸引全民参与的项目

就只有重庆马拉松了

null

重马对于重庆来说

俨然成为了最具动感的城市名片

在强大IP的号召下

人们纷纷走出钢筋水泥的束缚

投身到奔跑大军中

null

尝试之后,你会明白

在酣畅淋漓的跑马背后

还有别样的生命色彩

每年进步一点,马拉松的意义在于突破

一位连续跑了4年重马的朋友告诉小编:“跑了4次重庆mini马拉松,个人成绩分别为62分37秒,57分26秒,43分53秒,40分19秒...马拉松的意义在于不断地突破自我,下一次时间是多少我也不清楚!但今年3月25日,我选择了半马来尝试一下,有可能耗时会更长了。”

null

与马拉松突破极限的精神相一致,长安汽车也在中国汽车品牌发展之路中砥砺前行,突出重围,展现积极进取的品牌理念。

长安牵手重马,六年打造重庆新IP

说到重马,不得不提的就是总冠名商长安汽车。长安汽车牵手重马已经有6个年头了,自赞助重马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提升重庆马拉松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最终,在长安汽车的不懈努力下,重马也升级为国家、国际赛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及广大市民的参与。

null

以2017年重马为例,就有来自海内外38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热情的参与到这场全民聚会中去。毫无疑问的是,重马作为群众参与性最广的体育赛事,已被长安汽车打造成为新的重庆名片。

引导科学备战,重马迎来最佳状态

很多人可能只感受到现场活动的光鲜,殊不知长安汽车在正赛之前所做的努力。无论是青春愉悦跑、重马训练营,亦或是重马预热赛、大咖带你备战重马等前期赛前准备,都在通过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更多消费人群加入重马阵营,在跑步中找到纯粹的自我,并突破自我,获得成长和收获。同时,在专业人士和大咖们的指导下,循序渐进,科学训练,量力而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重马。

null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高校马拉松赛事系列活动把战场延伸到高校,整个赛事历时两个多月,一路跑过北京体育大学、长安大学等众多高校,几乎跨越半个中国,由此拉开了2018重庆马拉松的序幕。号召大学生走出寝室,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在情感上获得年轻消费者认同。

null

随后,长安汽车举办了10期重马训练营活动,包括接力赛、配速跑、力量训练、间歇、跑坡训练、混氧、LSD等花样训练,为重马科学备战,同时,马拉松精神也在其中得到体现与传递。“智跑重马,一路长安”2018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预热赛,在长安汽车前进团、知名汽车行业媒体人及跑友超500余人的见证下,于照母山打响2018长安汽车重马的第一枪。

null

此外,来自汽车媒体、汽车制造、教育等领域的资深跑者大咖也加入了备战重马的大军,他们以身示范,为跑友们传递科学的备战知识。这些举动对于扩大重马的影响力、知名度,以及提升消费者健康的生活观念,都有着明显的促进作用。

坚持体育营销,运动精神引领品牌向上

null

长安汽车作为第一个年销量破百万的中国汽车品牌,无论是产品力、企业精神面貌还是品牌契合度都与马拉松“不服输、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吻合。年轻消费者作为未来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是企业争先抢占的制高点。通过马拉松为载体,一方面,长安汽车与年轻消费者群体打成一片,了解消费者需求与偏好,生产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另一方面,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发挥“催化剂”的作用,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好感,培养潜在的消费群体。

null

就像前面跑友想传达的观点一样:“马拉松的意义在于不断地突破自我,每一次小进步都是值得骄傲的。”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跑者,长安汽车的发展更像一个没有终点的马拉松。目前,长安汽车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等领域已捷足先登,品牌向上之路的号角已经吹响。伴随着2018产品大年的到来,长安汽车将不断刷新自己的PB,持续领跑中国品牌。

null

2018年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即将开跑,在这儿,我们将暂离城市喧嚣,享受一方属于自己的宁静。据悉,长安汽车高颜值代表之作睿骋CC将作为计时车领跑,可见长安汽车对重马的重视以及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态度。最后,跑友们,让我们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共赴赛道之约。前进,与你更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