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凯美瑞标配10气囊,20万价格最良心的安全车?

2018年03月23日 15:38:48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新一代凯美瑞标配10气囊,20万价格最良心的安全车?

新一代的凯美瑞出来后,它的外观升级,有着非常时尚的外观,TNGA架构,都让全新一代凯美瑞有着质的变化。

新车的卖点最重要的是主动安全配置,老款车型虽然也有很多主动安全配置,像AEB和ACC这样的高配置,但是这些配置相对其他竞争对手还是少了一点。

因为现在很多新车型的主动安全配置单都非常长,太多了,对比起来,老款就少得可怜了。

新款有TNGA这个新架构,它把丰田许多高阶车型上的一些主动安全配置都放在其中了,它的这个升级变化,可以说是很厚道的。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等。

这些主动安全配置已经属于同级别的上乘,大大的提升了安全驾驶系数,平时我们开车在路上遇到很小的障碍物和行人,雷达有可能侦测不到这么全面。

但是凯美瑞在前挡风上面又安装了一个单目摄像头,可以作为识别传感器,又多了一双眼睛,减少盲区。

可以更全面的识别路上更细小的物体,被动安全配置也同样更厚道,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

这个数量在很多车型上都不多见,而且还是全系,低配入门也有10个,这是最良心的地方,这对安全保障又提升了一个台阶。

像电子手刹 AUTOHOLD都会有,就连这个价位中,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都会有,这都考虑到后排的安全性,实在是太细心了。

全新的凯美瑞在20万级别,价格在同级别上已经给你配了非常多丰富的安全配置,也是算很良心的。

在安全配置数量上已经横扫了同级别同价位许多车型,这个优势是比较明显的,把成本都用在安全配置上了,想必大家看重的还是跟生命有关的安全配置吧。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