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全新设计理念“翼³”,东南5款新车蓄力2018

2018年03月23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发布全新设计理念“翼³”,东南5款新车蓄力2018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东南汽车在其大本营——福州,召开了品牌战略发布会,此次,东南汽车不仅公布了今年的新车计划,还发布了全新设计理念——“翼³”。

多款产品助力2018

在2018年,东南汽车将共计推出5款新车,包括此前已经上市的东南DX3户外版,此次正式采用全新命名的新款DX7——东南DX7 Prime,以及新款DX3和DX3 EV,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轿车东南A5也将在年内被推出。

微信截图_20180323113307.png其中,此次正式采用全新命名的DX7 Prime(即新款东南DX7)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东南汽车早前发布的DX concept概念车理念,秉承东南家族的最新设计。  前脸处,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d6426250653e4f9ca175412ff29c56be.jpeg

侧面和尾部造型基本保持了现款DX7的设计风格,变化不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与现款DX7保持一致,同为2700mm。

动力方面,DX7 Prime将采用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翼³”诠释从内到外微信图片_20180323145040.jpg当然东南DX7 Prime并不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全新设计理念“翼³”才是主角,“翼³”分别代表了型之翼、格之翼、智之翼。038511decaa64f2faafdc85b7d24494d.jpeg

首先,型之翼为东南汽车家族设计语言,“翼”则是指将飞行姿态融入到汽车设计中,让车辆整体立体感更加强烈、生动。其中型之翼分为三个阶段,展翅形态,鹰击动作,以及翱翔之势。

此前,东南汽车与宾法设计院合作的DX3、DX7在颜值方面已经打动广大消费者,而此次再次升级,赋予其更灵动的造型,也将成为其未来新产品的走向。

相比型之翼的外在,格之翼则代表了东南汽车的内在,其主要阐述的是东南汽车驾驶质感,将车身进行轻量化,完善底盘调教等等,让车辆充满力量感的同时拥有坚固的骨骼。微信图片_20180323145201.jpg

智之翼就相对更好理解了,当下汽车智能化已然成为了大趋势,而自主品牌更是在该领域处于领跑状态,东南汽车涉及该领域虽相对较晚,但也将对此深耕,未来,普及汽车智能化是大有可能的。微信图片_20180323145053.jpg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曾鑫城

在本次发布会上,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曾鑫城表示“2018年东南汽车将遵从‘一个核心、双向驱动、三个提升、四力强化’为发展理念。一个核心是坚持原创设计、打造匠心品质;双向驱动则指的是产品+品牌两个方向发展;三个提升主要是指在渠道管理上升级区域营销、优化经销商布局、夯实经销商实力;而四力强化则是在技术力、品质力、成本力、生产力方面进行体系强化。”微信图片_20180323145058.jpg

2017全年,东南汽车共计销售新车15万辆,其中DX3贡献了10.31万辆,DX7贡献了4.06万辆,这两款SUV占据全车型接近95%的销量,对东南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如此,此次全新设计理念的发布、采用,以及今年多款新产品的落地,也将进一步助力东南汽车销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