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信全在价格上了,荣威RX8值这么多钱吗?

2018年03月23日 18:40:5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上汽荣威RX8的两款车型公布了预售价,其中两驱至尊版预售22.38万元,四驱至尊版预售25.88万元。对于这个售价,有网友戏称"自信全表现在价格上了"。作为荣威将会在今年力推的中大型SUV,它的综合产品实力真的值这个价格吗?那么我们就来聊一聊它的产品情况。

null

尽管前些日子,荣威在网上投放了大量的关于荣威RX8车型设计的相关软文。然而,提到荣威RX8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我个人的感觉依然是可以给出一个及格的分数,谈不上优秀,这是从设计角度来谈。从市场方面来说,荣威RX8这种比较倾向于中庸的氛围营造,或许正中20万元左右消费者下怀,在这个市场区间,设计上个性十足的产品往往都不会大卖。

null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中庸之道依然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的三围尺寸,2850mm的轴距,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大气的。更大的产品,也就有更随心所欲的空间,荣威RX8给出了5座和7座可选,也是出于消费者需求考虑。

null

内饰方面的设计还是蛮出色的,看起来比较高端,这也是荣威RX8的一大卖点,驾乘的舒适性,在视觉表现上也不能丝毫的怠慢。这两年,荣威确实学聪明了很多,长城的热卖,让很多自主品牌都学会了一个道理"只要让消费者看起来这款车很牛,那么它的销量就很牛,甭管有没有内涵"。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为224马力,峰值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并带有中央和后桥。支持全地形驾驶模式。底盘方面,该车配备的是前、后式的形式。

null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都拿荣威RX8和传祺GS8来比较,在这方面荣威真的可以说会打算盘,四驱车型和GS8的入门四驱拉开差距,又比顶配四驱便宜一些,这样就搞得GS8很难受。而两驱车型上,荣威RX8的各方面的参数表现确实有超过GS8之处,但是价格上也拉开了不小的差距,说白了,传祺GS8是一款已经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了,而荣威RX8选择来跟它打太极,那么在这场角逐之中,你会站在那一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