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也搞限量,这台不能跑的凯美瑞,全世界就只有一辆?

2018年03月23日 19:41:2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2017年1月时,北美丰田在底特律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一代的大改款凯美瑞?不过为何远在澳洲的丰田却在Brickman Awesome exhibition场上发布了名为「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凯美瑞?原来是用乐高积木打造的实车大小版本!

null

澳洲丰田在Brickman Awesome exhibition发布凯美瑞「乐高版」。

花费900小时、500,000块乐高打造而成

这辆「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凯美瑞,据原厂表示,一共花费逾900小时、8星期的组装程序,比起制成一辆真正的凯美瑞多了超过40倍的时间。原料总共由超过500,000块精密设计的乐高组合而成、重达2吨,而当然也远比实车重了20%,整体外型可以说是十分的拟真,细节上处理得相当精致,包含车系铭板、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的字样以及灯组(头灯、方向灯、刹车灯等)都无一不显露出它的细致过人。

null

车头造型,大灯、方向灯一应俱全,玲珑有致的水箱罩轮廓也是一大亮点。

null

车尾的部分,不论是铭版、Hybrid字样都相当讲究。

有趣拟真的设计,成果让人满意

关于这辆乐高版本凯美瑞的幕后推手,是全球14名之一、由南半球唯一获得乐高认证的专业人士以及拥有「The Brickman」之称的Ryan McNaught所打造而成,他表示虽然这辆凯美瑞耗费相当惊人的时间和资源才打造而成,但成果却出乎他的意料;澳洲丰田首席设计师Nicolas Hogios也表示这是一个让人相当兴奋的呈现方式,不只有趣、吸睛,也忠实呈现出新一代凯美瑞的设计美学。

而这辆车也会在澳洲墨尔本的Brickman Awesome exhibition展出,展期从3月21日开始,一路到4月29日结束。

null

由Ryan McNaught所打造的凯美瑞乐高版本,成果呈现让人相当满意。

null

运用叠加的方式来呈现出车身的肌理与轮廓,将新一代凯美瑞设计精髓表露无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