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中型SUV又一黑马!比汉兰达更帅,还有9AT,锐界该有压力了

2018年03月23日 19:52:5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相比于欧美人更注重实用性,国人则更讲究“面子”,这也因此更能体现地位和金钱的大尺寸、大品牌车型一直是市场的宠儿。而国人的这些特性,但凡有心的车企早已牢牢抓住,例如Jeep,就专门为国人推出了极具档次的全新车型——Jeep大指挥官,与汉兰达一样定位于中型SUV,而该车究竟是否符合国人的审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该车前脸依旧搭载家族经典的气孔式格栅造型,并且采用镀铬元素和金属元素进行装饰,保证车头的光泽感,看上去十分富有档次。车头看上去较为圆润,而这或许是Jeep为中国消费者特意打造而来,针对国人“圆滑”的特性。侧面设计上,硬朗的腰线和凸起的较为方正的轮拱,使得车身看上去十分立体,富有肌肉感,呈现出硬汉的一面。其中将B柱和C柱作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为该车增添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也是极尽之大,长4873mm,宽1892mm,高1738mm,轴距为2800mm,与汉兰达大体相同。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一改该品牌以往的粗犷设计,细节丰富,档次感十足。中控台选用斑马纹实木饰板进行装饰,精致细密的缝线处理更是内饰的加分项。中控台还搭载有8.4英寸的屏幕,保证车内的科技含量。为了实现“七个VIP”的设计理念,在座椅的设计上采用Nappa头层小妞牛皮与绒面打孔麂皮拼接的设计手法,保证视觉和触感上的双重享受。并且座椅都设有独立空调和数据线接口,且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以扩大后备箱容量。

null null null

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搭载有适时四驱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自动、雪地、运动和陡坡缓降4种模式,并且其搭载的智能节油技术能最大化保证燃油经济性。

null

Jeep大指挥官在秉承品牌粗犷形象的同时,也结合国人的喜好,除了提供大空间,还在造型上更加的圆融和谐,并且将粗犷与圆融结合的恰到好处,体现该品牌的用心与诚意。而在其上市后,汉兰达、锐界、冠道等车型都为与之成为对手,相比之下,JEEP车虽然在销量上面一直不太占优势,但是在品牌力上面,却有着更高的影响。在消费者心中,JEEP应该算得上是一个豪华品牌,或者说比较较档次的品牌,这是它的一大优势。相信只要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大指挥官想要热卖并不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