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的溜,汉腾X5 EV下月上市,摇身成立新能源公司

2018年03月23日 17:04: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玩的溜,汉腾X5 EV下月上市,摇身成立新能源公司

提前汉腾汽车,很多人会在心里打上“SUV”标签,目前投放了汉腾X7、汉腾X5、汉腾X7S、汉腾X7PHEV几款产品,全部为SUV车型。随着新能源汽车在中国这几年的爆发式的增长。


但凡关注笔者信息的都会记得去年4月上海车展曝光的汉腾X5 EV纯电动SUV,现在有新动作了!

《汽车年轮》获悉,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汉腾X5EV将进行上市。


X5EV,是汉腾家族的压轴明星,也是本次车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全新的动力体系展现了品牌汉腾的高端智造与科技创新实力,象征着国内自主品牌的全新崛起。


外形上的汉腾X5EV延续了汉腾家族一派欧式设计的典雅,只是作为新能源汽车,它的外形做了更多时尚化的改变。前脸点阵式格栅造型,雾灯与格栅交相辉映,让汉腾X5EV更具辨别性。极致运动性能与优雅美学被汉腾X5EV简洁优雅的外观、简单有力的线条完美融合,这是一次视觉的革新。X5EV两侧性感的腰线、没有排气筒的立体式车尾,颇有小清新的韵味,把新能源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汉腾为X5EV搭载了129Ah的锂电池组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超长续航、源源不断的动力满足时尚小年轻们对户外的征服欲。95kW(129Ps)功率、260Nm扭矩,瞬间加速、秒顿、急转的灵活性,象征着这是一台都在都市中快如闪电的电动汽车,还是一台不输传统SUV的电动汽车。


更值得关注的是,汉腾汽车近期还成立了新能源汽车公司,整合现有新能源整车设计、开发、BMS及动力电池研发等资源。


应该说,汉腾X5EV出世,浑浊的SUV界出现一股清泉,时尚动感,怎么看怎么舒服!


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汽车品牌,汉腾汽车坚持高起点入门,充分运用自身的后发优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奋进。现在,汉腾汽车已拥有高标准、高规格的整车研发与生产基地,并形成完备的自主研发体系。同时,汉腾汽车广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和技术专家,与中汽研、清华大学、德国马勒等国内外知名汽车研发机构深入合作,实现了企业软实力和硬实力的全面提升。

据了解,汉腾BMS是目前国内先行采用AUTOSAR架构软件EB进行研发的产品。此架构软件在博世、大陆、福特等欧美主流主机厂广泛使用。根据汉腾汽车工程师描述,汉腾新能源汽车核心BMS技术代表了中国新能源技术。


汉腾电池管理系统(BMS),通过在线智能学习、精准估算、动态均衡等先进技术,能够准确估算并精确控制电池状态,合理高效的发挥电池使用效率。它具备四大特点:


第一、简单——简化流程,精准估算


实时在线估算极大的简化了标定工作,使PACK实现精确估算。


第二、精确——掌握每分每秒变化


能够随时随地准确的掌握每一块电池的状态,进行控制、纠错,保证电池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不受低温和电池老化的影响,精度保持控制在3%以内,远低于国标10%,可与美国通用汽车相媲美。


第三、稳定——数据在变而我始终如一


有效提高汽车最大续航里程7%-10%,显著强化汽车动力与加速性能。独特的动态均衡技术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将电池组的不均衡度从45%降到3%,在提高电池利用率的基础上,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至少1倍以上。


第四、安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硬件设计3主板、高压板和每个从板都有2个独立供电的CPU,符合ISO26262 配置要求和国际最先进开发流程,有效保证软硬件安全性与可靠性。


另外,汉腾汽车与中汽研合作,建立了整车性能排放实验室、整车安全实验室、造型室;与清华大学合作,建立了传动、混合动力、发动机、电机、环境与材料、电池、HIL七大实验室。各实验室主要设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可按照相应的实验标准,进行各类试验,为产品开发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核心部分,电池管理系统(BMS)是动力电池取得突破发展的重中之重,也终将成为动力电池的核心竞争点。汉腾BMS凭借国际领先的前沿技术,以“简单”、“精确”、“稳定”、“安全”为主要特色,打破技术制约瓶颈,以绝对优势成为我国BMS领域的领导者,加速新能源汽车发展步伐。


汉腾汽车针对新能源汽车的“三电系统”,还设立了电机电控及电池PACK事业部,不断借鉴和吸收行业先进技术,开拓创新,研制高效、可靠的车载驱动电机和动力电池系统,为汉腾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汽车年轮》认为,一年内推出四款力作,造车新势力汉腾汽车驶入快道!


汉腾品牌从发布到现在只有不到两年时间,从汉腾X7,到汉腾X5,再到如今的汉腾X7 PHEV与汉腾X7S,弹指一挥间已经完成了新能源车与燃油车的布局。上市以来,每款车型都能保持月销量5000台左右,可见汉腾品牌已经慢慢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随着新能源公司成立,汉腾产品线将得到拓展,面对SUV热潮与新能源完美结合,汉腾新能源SUV战略获将再次掀起一股消费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