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怒怼特斯拉,奔驰第一款纯电动SUV将上市了!

2018年03月23日 21:05:57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在汽车电气化大趋势下,豪华品牌大佬们频频出招,奥迪带来e-tron,捷豹打出I-PACE,就连宝马也将推出iX3车型。奔驰的动作也不小,早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就对外公布了旗下主打纯电动汽车的“EQ”系列。而现在,这个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也已经准备好要到来了。

奔驰“EQ”系列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EQ C,也于近日被海外媒体逮到了它在道路上测试的谍照。新车造型已经基本敲定,续航里程也将会超过500公里。而且据外媒称,奔驰EQ品牌的这款“开山之作”最快将有望于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于2019年在北京奔驰国产。

虽然新车外表覆盖着大量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到EQ概念车上的众多设计元素。特别是前大灯眼角那道回折的日行灯带造型,完美延续了下来。从前脸了格栅的轮廓看,一体贯穿式设计应该是没跑了,只不过前脸还挡着伪装面板,是否像概念车上的科技感十足的封闭式灯管格栅,还不能明显看出。

侧面上看,型车的长度方面应该接近于奔驰GLC,不过并没有GLC那么魁梧。低底盘,扁车身,再加上车顶微微向后倾斜,让人感觉它更像是一款带着丝丝轿跑风格的跨界SUV。

尾部的尾灯也是采用了现如今流行的LED带状光源,但是没有使用贯穿式设计。底部由于新车是纯电动车型,没有了排气管设计,因此后保杆处造型更为圆润。

据外媒称,奔驰这款EQ C车型的前后轴都会配备独立的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2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以上,这可比特斯拉Model X还要高。新车将有望于2018年3月末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2019年上市,并在2019年北京奔驰国产。而且晚些时候还有一款小上一号的EQ A车型将会推出。

网友热评:

@大唐旅行:新能源未来几年会井喷啊!看看各大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都已经提上日程了,就在近几年。

@流氓兔涮螃蟹:续航500公里,估计售价跟GLC差不多,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DJ20588:外观造型确实不错,就看前脸是不是良心了,像概念车那样搞个科技感的中网绝对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