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面升级,“国民重载轻卡”江铃凯锐800HP即将亮相

2018年03月23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全方面升级,“国民重载轻卡”江铃凯锐800HP即将亮相


消费者对一款车诉求就像古时韩信点兵,追求“多多益善”,总希望自己选购的车型如同市场上热销的智能手机,能满足多方面需求,乘用车如此,商用车亦是如此。如果能将两种类型的优势叠加在一起,则解决了很多用车问题,作为轻卡领域的佼佼者,江铃即将推出一款重载轻卡凯锐800HP,真正做到将轻卡的运输便利性与重载的承重优势结合在一起。

“重载金刚”也能变身,升级配置让人大呼过瘾


升级后的凯锐800HP俨然就是现实版的“变形金刚”,“变身”后能力更为凸显。下视镜/补盲镜设计与框架式后视镜的运用,大幅减少倒车盲区,避免不必要的磕碰;新车加装的横向稳定杆,也提升了车辆转弯和快速变道时的稳定性。斯以为这三项升级直戳消费者的痛点,毕竟驾驶一款大块头的轻卡,视觉盲区与转弯稳定性一直是车主担忧的问题所在。

另一方面,与市场潮流接轨的智能互联系统,也为新车添色不少。凯锐800HP全系选配车联网,该系统新增远程控制功能、故障报警、车况及故障诊断、驾驶行为分析、WIFI Hotspot以及车队管理系统,打破了以往轻卡单纯拉货的固有形象,更加重视驾驶员的驾驶体验;轱辘哥认为,在迅速崛起的互联网时代下,凯锐800HP此举能为其吸引更多的用户。

相比同级车型,凯锐800HP的竞争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新车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2.2米,比竞品小3.3米,在狭窄的城市路面行驶,驾驶员操控起来更有信心。而且江铃轻卡的高品质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后续用车也放心很多。

不当“糙老爷”,硬汉也能柔情


在轱辘哥看来,凯锐800HP值得购买的原因,还在于它远不止以商用车的标准要求自己,比如它还有着与乘用车相近的高舒适性和耐看的外观造型。

新车的外观采用凯锐800系列驾驶室,该款驾驶室曾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上获得第“十七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可谓是轻卡界当之无愧的颜值担当。从前脸望去,直瀑式驾驶室,通透性好,视野宽大,安全且体面。据悉,凯锐800HP会提供单排和排半两种规格驾驶室,以及4.2、5.2米多种不同类型、长度货箱,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该细节的处理上足以见其诚意。

而在舒适性上,凯锐800HP针对车内噪音问题进行了升级处理。发动机怠速台架噪声相比上一代产品优化近10dB;整车的声包气密性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近20%。

搭载康明斯3.8L发动机,零下31度任性“玩耍”


当然,一款重载轻卡能不能摆上台面,最核心竞争力莫属动力与底盘承载能力。

凯锐800HP核心动力最大的亮点是车型上首次引入康明斯发动机,标配ISF3.8康明斯发动机,升级后的动力功率可达到115kw,最高车速可达到115km/h,1300-1700转即可输出600Nm超大扭矩,加速、爬坡基本没有压力;而且康明斯ISF发动机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地位也是比较高的,凭借高可靠性、高耐用性(50公里无大修)、低故障率等优势深受用户青睐。

一款合理的重载轻卡的体现更在于底盘承载能力。凯锐800HP采用双层大梁结构,并对大梁高度、厚度进行加强,另外还对板簧进行了升级处理,做到了真正的重载。与车主息息相关的安全方面,凯锐800HP也显示出十足的诚心,新车全系车型标配气刹制动,制动距离比同级别其他车型短10%。

我想消费者在选择一款产品的时候,品牌的影响力也是其考虑的一个因素之一。江铃作为轻卡行业的佼佼者,旗下车型的品质和保值率在业内也是为人称赞的,加之售后网点多,车主后期用车更加省心。

老铁们,看完文章还不过瘾?

戳开以下视频,感受江铃凯锐800HP轻松应付极地的魅力: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