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无敌了!又一SUV整容归来,只卖6万起,叫板宝骏510

2018年03月23日 21:03:2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沦为视觉系动物。比如现在流行的网红脸,虽然说有不少人吐槽,说分不清一二,但是不可否认的,很多人还是在追求这种网红脸。而网红脸还是能称之为漂亮的,不然不可能红,毕竟像凤姐这样卖丑的是极个别的。用到汽车上面,同样如此,外形设计很重要,如果一款车子太丑,估计是没有多少人会买单的。就比如曾经的比亚迪,有技术有个性,就是没颜值,所以火不起来。而再看现在,经过前奥迪设计师整容过后,比亚迪火了,第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的宋MAX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火得让消费者心服口服。而这个全新的龙脸设计也开始贯彻到比亚迪旗下的其他车系上在,唐,秦,以及元EV版。今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比亚迪最小的SUV,比亚迪元。

null

以前的比亚迪元给人的感觉就是气势很凶狠,但是有点说不出的杀马特感觉。而全新的元将原有的小尺寸进气格栅换装为大嘴式造型,格栅上部有一根横向镀铬饰条贯穿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提升时尚度。车灯变化也很明显,看起来更加简洁。雾灯也经过全新设计,与宋MAX一样带有两根镀铬横线装饰。这个前脸应该不会觉得很陌生了,而且比现款元也要更为大气。

null

车尾方面,尾灯依然为回旋式设计,很有尖锐感。但是尾部正面取消了此前获得好评的外挂式轮胎,虽然看上去似乎更加时尚,但也缺少了那几分硬朗个性和辨识度。车身尺寸上,4360mm的车长,2535mm的轴距,空间表现近似与哈弗H2。

null

内饰上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仪表盘被设置在中控正中央上方位置,再下方为中控屏,两侧为竖立式空调出风口,整体层次感很是丰富。换挡杆也被设置在中控上面偏左侧位置。虽然谈不上很出色,但是比现款车型要好看多了。配置方面,该车提供有全景天窗、行李架、后视镜、鲨鱼鳍天线、轮毂等选装配置。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8.9秒。在直流快充条件下4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并且作为纯电车型,其还搭载了电池智能恒温管理系统,更利于提高电池效率与寿命。

null

售价方面,全新元纯电动版车型在享受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后起售价或在10万元,而燃油版车型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估计外形内饰等方面与纯电版都不会有太大的区别,而价格上面,基本也会与现款持平,5.99万左右起。现款比亚迪元的销量并不太尽人如意,去年一年也就卖出2万多台,今年1月份更是吃了个零蛋,2月份勉强卖了114台,而新款车型整容之后归来,更贴合当下者的审美,丝毫不亚于宝骏510等车型,估计比亚迪又有一款热销车型将要诞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