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途锐在华全球首发,搭载3.0T V6发动机

2018年03月23日 21:2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新一代途锐在华全球首发,搭载3.0T V6发动机

头条新闻头图.jpg大众品牌将2018年定义为自己的“SUV之年”,计划一年内共推出4款全新SUV车型,而作为大众最高端的车型,途锐在品牌中一直是当仁不让的旗舰担当。3月23日晚,新一代途锐在中国首发亮相,为大众的“SUV之年”打响了头炮,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预计将正式发布,而全新一代途锐也将以进口的身份引入中国市场。

1.jpg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10.jpg途锐在科技及驾驶辅助配置上集成了夜视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和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其中交叉路口辅助系统通过两个前雷达传感器监视前方或侧面靠近的车辆,保证驾驶员及乘客的安全。

8.jpg9.jpg11.jpg大众此次还推出了全新一代途锐的插电混动版本,发动机与电机综合功率270千瓦,纯电续航里程5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