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听说哈弗H4这周要上市了 那哥得来哔哔两句

2018年03月23日 18:24:1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闲侃 | 听说哈弗H4这周要上市了 那哥得来哔哔两句

望长城(汽车)内外,轿车少少,

哈弗上下,已物是人非。


古代诗人——90哥所著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SUV市场销量可谓在节节攀升,但哈弗SUV的却一直在下滑,就算是一代神车哈弗H6也不再有当年8万辆月销的辉煌。

在2月之时,宝骏560成功上位,摘得紧凑级SUV市场冠军,这同时也让蝉联多次月销冠军的哈弗H6尝到了“败北”的滋味。

...

而近日,哥听说哈弗又将在3月25日推出哈弗H4,新车同样是紧凑级SUV,定位介于哈弗H2与哈弗H6之间。对于哈弗H4,哥有些话想说。

家族脸,识别度高

一看这张图片,大家肯定就知道这是哈弗H4的蓝标版本。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没错,哈弗H4和H6一样,同样出了红蓝两个版本,红标比蓝标中网大些,家族脸识别度固然高,但几十款车型都是如此,这样下去只会让消费者产生视觉疲倦。

能不能来点新鲜的刺激刺激我们的视觉?人们都需要新鲜感,即使保质期只有三个月,但是有效果啊!

新内饰,大问题

比起外观,新车内饰设计还是有亮点的,整体带给大家的视觉感受也是相当别致的。

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中控屏水平视线远远低于仪表盘。

导致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完全不能操作中控屏,一旦操作,驾驶员的视线会完全集中在屏幕上,连余光都扫不到前面的车况、路况,十分危险。

老动力新用?

据目前的信息显示,哈弗H4将搭载1.3T和1.5T两种动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是不是有些和哈弗H6的发动机有些类似,而之前哈弗H6停产的那款就是1.3T发动机,同样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难道之前的停产是为了给哈弗H4做嫁衣?

让人费解的预售价

新车的预售价已经出炉了,11万-13万元哥觉着,贵了!

要知道哈弗H6的指导价为8.88万-14.68万元,消费者资金不足完全可以选低配H6,有钱可以选择高配H6,这个定价不会和哈弗H6产生互补,只会分流走哈弗H6的潜在用户。

为什么不把价格定的再低一点?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买SUV图什么?当然是空间大了!!!这个级别的SUV消费者除了价格,看中的就是车身尺寸,以哈弗汽车蓝标车型为例与长安CS55进行对比。

可以看得出,CS55与哈弗H4差距并不大,而它的入门车型只要8.3万,不要跟哥说哈弗H4配置高,想买配置高的你买H6好不好,空间还能大一些。

莫非想让哈弗H4替代哈弗H6?

哈弗H4的出现(哥的主观想法)

据了解,长城汽车全年营收为1011.69亿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加2.59%;但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0.34亿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减少52.28%。

股东的利润减少了一半多!!!

(此处要大写还要加粗)

争夺销量第一对于哈弗来说或许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谋取更多的利润。只要两车销量的总和大于之前的哈弗H6,那么它就是成功的。

过高的售价,老旧的外观,设计不当的内饰,这些都会成为哈弗H4的屏障,当然这只是哥的个人看法罢了。新车的推出是否成功,只有市场才能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