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Q7A6齐发,是新车,更是移动出行终端

2018年03月23日 18:38:3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Q7A6齐发,是新车,更是移动出行终端


一个车企有没有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位于最高层级的战略其实是最重要的。

在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车企纷纷宣布转型未来出行服务之后,中国品牌车企也开始了无独有偶的转型之路。

作为大北汽未来自主品牌的主力部队,北汽昌河日前也发布了“移动众创空间”战略,此时距离北汽昌河品牌整合还不到3个月。

北汽昌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朝翔如此阐述企业全新战略,他表示,北汽昌河将分别以“人”和“物”为中心,不断由传统汽车企业向满足物联网及用户个性化移动出行需求的终端平台服务商转型。

根据此全新战略规划,北汽昌河未来所生产的将不仅仅是一款款“车”,而是一款款“移动出行终端”,为用户构建起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移动出行空间”。与此同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定制不同的模块。

除了发布全新战略外,北汽昌河还一下子发布了三款新车。

北汽昌河Q7定位于“智能空间SUV”,售价8.79万元起,集智能互联空间、科技配置空间、自如驾驭空间、时尚外观、大空间于一身,专为满足年轻人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

北汽昌河A6定位于“越级智能家轿”,售价6.98万起,并配置了人机交互系统。

北汽威旺407EV新能源车,则瞄准城市物流发展的新趋势,致力于为物流公司等提供标准化、智能化、专业化、高效率的物流终端空间。

据车透君判断,在“移动众创空间”战略的指引下,北汽昌河Q7和A6都很具市场销量潜力。

还记得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曾此前郑重对外发布,到2020年,北汽昌河“百万千亿”目标没有变!

如今,决心和行动都有了,让我们再给北汽昌河一点时间来证明自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