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也推出中国专属版车型,老外羡慕,有何过人之处呢?

2018年03月23日 22:17:1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我们于2018年3月19日的新闻报道中,曾指出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的动力规格已先行在网络曝光,且除了将采用与Panamera 4 E-Hybrid相同的新一代插电式油电动力外,重点在于将追加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全新2.0升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

null

保时捷首度在官方网站释出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的测试视频,并表示新车耐久测试已进入最终阶段,如此亦代表着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即将推出。

近日,保时捷原厂则首度在官方网站上,释出了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的测试视频,并表示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的耐久测试已进入了最终阶段,如此也代表着距离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的正式发表日期已不远矣,但保时捷并未透露新车的正式发表时程。

null

保时捷虽未公布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的动力配置,但据海外媒体推估应会采用与现行Panamera 4 E-Hybrid相同的基础配置,以2.9升V6双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综效动力输出有望达到491匹的水准。

根据原厂提供的讯息显示,为了让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所搭载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最出色及稳定的效能表现,原厂在全世界许多具备极端气候环境的地区进行测试,其中包含了气温仅有零下40度的加拿大北部地区,以及高热超过40度高温的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最终的耐久行驶测试则选择在南非地区,透过极端高温及低温的严苛气候环境测试,确认其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耐用度及稳定性表现。

null

为了让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拥有最出色及稳定的效能表现,原厂在全世界许多具备极端气候环境的地区进行测试,其中包含了气温仅有零下40度的加拿大北部地区,以及高热超过40度高温的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等等。

null

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最终的耐久行驶测试则选择在南非地区,其将具备较现行Cayenne油电车型更为出色的纯电行驶距离及平均油耗表现。

此外于测试视频中,原厂测试人员亦透露新一代Cayenne油电车型将拥有更为出色的纯电行驶距离表现,如此代表着其将较前代车款拥有更为优异的平均油耗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最新的相关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