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新轿跑 论颜值 超宝马X6 12月上市 12万起售

2018年03月23日 08:47: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三菱新轿跑 论颜值 超宝马X6 12月上市 12万起售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作为一家老牌汽车公司,三菱在汽车发展一直是走缓慢发展路线,尤其近几年,三菱公司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三菱开始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三菱Eclipse Cross和三菱 GT Concept 概念车。

全新三菱Eclipse Cross的前脸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的大胆,整个造型设计起来属于很奔放的造型,前脸造型也是采用三菱家族“X”家族式的前脸。上进气格栅则是采用双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设计起来是非常的锐利、很尖锐。两侧雾灯造型采用“纺锤型”的设计。同时车身底部采用大面积银色护板造型。

新车侧 面造型设计起来相对具有运动气息,整个车身侧面采用多线条造型,塑造出整车的肌肉造型。车窗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锐利。同时车窗周围采用环镀铬条设计。另外车身侧面的腰线造型则是采用俯冲式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富有冲击力。轮毂造型则是采用运动型轮毂造型。车身尺寸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与日产逍客更加相近。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非常动感,尤其是采用阶梯形式的造型,这一点在很多车型的设计当中还是非常少见。尾灯造型设计起来下具有个性。

新车内饰造型设计上显得十分的精致,整个车身则是以全黑色的造型,方向盘造型则是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方向盘上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科技按键,仪表盘设计起来还是比较不错。中控台设计起来很大气,中控台周边采用环镀铬设计,提升整车的档次感。魅力型以上搭载7吋触控屏幕,并支持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顶级的S-AWC还有全彩抬头显示器。

动力方面,全新的三菱Eclipse Cross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预计新车国产后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功率250Nm。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同时国内进口的Eclipse Cross将配置ACC,盲点侦测,车道偏移警示,FCM预警式自动煞车等安全系统,安全性能也是非常有保障。

三菱 GT Concept 概念车

三菱准备在现行的SUV车系家族中,新增一款全新跨界SUV,预计最快于2019 年亮相,而且新车便是先前亮相的GT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悉,新车采用前1后2的电机布局,联系到第88届日内瓦车展上的欧蓝德PHEV新车,不难想象三菱是准备要在新能源之路上,走一会了!预计最快于2019 年亮相

三菱 GT Concept 概念车

先前三菱汽车从日产挖走的设计副总裁国本恒博(Tsuneshiro Kunimoto)表示,公司现在正在开发一款新SUV。根据日媒《最新自动车情报》报导,这款全新的SUV将是 GT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车型名称有望采用三菱早已注册的Duke Cross作为官方定名,而且很有可能搭载目前在欧蓝德 PHEV 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此之外,三菱汽车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三菱 GT Concept 概念车

坊间和海外汽车媒体目前对于这款全新SUV车型,普遍认为会是三菱传奇车型之一——山猫帕杰罗(Pajero) 的后续车款,但这个猜测和GT Concept概念车的定位不符。因为后者属于大型跨界SUV的定义范畴,因此综合分析新车会是一款全新车系,而且外观导入最新家族化设计,同时内饰部分更有望采用高档的Burgundy皮革进行包覆,更显质感。

三菱 GT Concept 概念车

动力方面,三菱这条全新的车系家族预计将搭载三台电机,采前一后二的配置方式,辅以一台传统内燃机引擎及高容量电池模块,同时配合上看家的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且有望导入最新的主动安全科技,包括行人动态侦测、自动紧急刹车、盲点侦测等功能。

道哥点评:三菱集团是一家超大型公司,汽车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板块,火箭、船舶工业都是非常在行,当然汽车行业也不例外。随着三菱前几年的政策失误,导致三菱车的销量始终不是很高,但是随着三菱政策的调整,不断的推出新车,三菱的销量会大有起色。(图/文/摄: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