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售价13.38万起

2018年03月23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纯电动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售价13.38万起

3月21日,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旅行车Ei5两款车型正式上市, 补贴后电动互联网豪华版售价为13.38万元、电动互联网旗舰版售价为14.38万元。Ei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备了能量密度为140.74wh/kg的三元锂电池,交流慢充5.5小时充满,直流快充4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搭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最高续航可达400km左右。

外观方面,Ei5整体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采用家族式的飞翼格栅设计,倒梯形的大嘴式前脸是目前荣威品牌的家族式特征,锋锐鹰眉大灯,半悬浮流程车顶设计,辨识度非常高,下部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底部。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规整,采用了环绕式座舱布局,80%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触感。配备了8寸中控显示屏、7寸虚拟仪表盘、旋钮式电子换挡等,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加热座椅、PM2.5高效空气净化系统、热泵空调技术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配置,为新车营造出较高的品质感与科技感。

空间方面荣威Ei5采用高度集成的电驱、电控、电池布置,打造出全新的空间体验,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后备箱的容积扩展在464L-1456L,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荣威Ei5在车内空间上有一定优势。

荣威Ei5搭载全球最领先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贴心配备了“智能搜索充电桩服务”, 可以实现充电桩信息智能推荐,还配备了自驾游旅途服务功能,可以实现自驾车队位置共享和语音对讲,此外,荣威Ei5的出行云娱乐系统、IoT手机远程车控系统、智能养车服务、智能硬件接入等功能,几乎覆盖了所有出行场景,让用户尽享新智联时代的绿色出行体验。

荣威Ei5采用专属架构打造的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及空间, 400km续航里程、采用世界级绿芯技术实现了百公里12.2千瓦时的能耗等显著优势,再加上颇有竞争力的售价、两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和“购车送桩”等福利,给消费者购买纯电动休旅车提供了最佳选择。

—END—

图文编辑 | 赖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