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孟非、王珞丹共见证 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8年03月24日 00:28:32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孟非:“我个人认为春季发布的汽车应该是绿色的”……

null

3月23日20时,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著名主持人孟非与影视花旦王珞丹,开启了“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线上春季新品发布会, 畅谈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及全新产品(包括新车型、新服务以及多项优惠政策),共同见证一汽丰田迈入全新的营销 3.0 时代。

null

消费者在进化,一汽丰田也在进化

发布会中,田总表示“只有通过‘回归原点,拥抱客户’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心,除此之外没有捷径!在主张创新精神的时代,一切事物都要追随新锐,追求并突破。随着消费的迭代升级,购车人群的变化,以及互联网跨界企业的挑战,一汽丰田将打造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打造粉丝营销模式,从传统销售进化到用户型企业,说的通俗一点就是,提高用户粘性,培养更多忠诚客户,同时奉上更优质的服务。

null null

新卡罗拉携新卡罗拉双擎 幸福亮相

作为畅销全球的“世界家轿”卡罗拉,在本次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以时尚秀的方式幸福亮相,用多彩多面的形式演绎“倍爱时刻”的丰富内涵。新车外观、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细节处有所升级,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日间行车灯等实用性配置,动力依旧。

null

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发布

除新卡罗拉外,还有一款 城市SUV的先行者的RAV4荣放的“百万纪念版”, 也将在本次的春季新品发布季中重磅发布。百万纪念版,不仅是一个头衔,这意味着RAV4荣放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良好的用户口碑成功跻身百万车型销量俱乐部,实至名归的“实力担当”。

null

一汽丰田首款TNGA车型奕泽IZOA惊艳亮相

作为“颜值担当”,一汽丰田TNGA丰巢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4月开启预售。 这款基于TNGA的全新SUV,是一汽丰田的未来,不仅拥有引领潮流趋势的炫酷外观及高感性品质内饰,还将搭载最新研发的TNGA 2.0L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达到质的突破,并且优质的乘坐舒适度和卓越驾控性能结合,将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全新用车感受。

null

服务新体验  多项购车优惠加持

一汽丰田春季新品除带来多款新品车型外,还为客户提供了诚意十足的优惠、金融、服务政策。凡购买新卡罗拉的消费者,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 2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购买新卡罗拉双擎,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1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伴随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的推出,百万用户的自由之旅也将正式启动。此外,万众期待的“颜值担当”奕泽也将全面开启预售,预购的车主将有机会作为首批车主代表加入“奕泽IZOA探寻匠心之旅”。

null

总结:

在国民月老孟非眼中,一汽丰田春季新品是富有情感色彩的“我个人认为春季发布的汽车应该是绿色的”;在影视花旦王珞丹心中,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应该更贴近女性/年轻消费者心声“拥有出色的外观颜值很重要”;在田总心中,一汽丰田春季新品的含义,是时尚推新、是拥抱用户、是提升更优质的服务。其实,无论你是怎样看待, “春季新品发布季”,还是“新•生活美学”,都将是引领汽车营销时尚潮流的新形式、新概念,更多的优惠服务,一汽丰田定将打造更好的购车、用车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汽车资讯,欢迎添加G哥私人微信账号“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