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我和H6到底是啥关系?

2018年03月24日 04:4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哈弗M6:我和H6到底是啥关系?

随着H6车系多年的不断扩展,新老款同堂,外加曾经红标和蓝标外观策略,所以现在想要梳理清楚哈弗H6车系庞大的族谱,早已是一件非常不容易事情了。而现在,似乎又多了一台从未见过的产品序列:哈弗M6,好像表面上就让这种局面更加混乱了。

其实哈弗M6的出现,主要是用来替代“经典版”的哈弗H6,它的任务就是尽量把H6的产品线梳理清楚,作为一部相对低门槛的入门替代车型面向消费者。

哈弗H6经典版

虽然从老平台打造而来,但哈佛M6依然具备全新的白车身外形,并且从外观角度来说,它完全属于另一个全新的分支。

全新的哈弗H6,乃至大部分哈弗车型的设计语言,都是更贴近于WEY的,但显然M6并不是。

在动力总成方面,M6主打的是1.5T+手动和1.5T+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不过装配的并不是最新的1.5T直喷发动机,而还是此前的GW4G15B歧管喷射发动机,150马力 / 210 N.m的参数并不惊人,但考虑到它更低的总体售价区间,这也是定位所在。至于表现嘛,肯定是不如全新直喷1.5T的H6表现好。

但有一点反而是M6更擅长的,就是车辆整体空间方面。全新H6为了追求整体更加运动的造型,车身长度不增反降,而M6基本继承了老款H6更好的一个车内空间表现,还有尾门更低的门槛设计,这些都体现了M6更注重的实用性。

随着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曾经的哈弗H6面对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单独依靠“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群狼战术,已经不再一招鲜吃遍天了。毕竟H6过于繁杂的产品线,覆盖价格范围太广,有的时候反而会让消费者无法弄清到底H6是一款什么价位的车型,这是一个越来越突出的问题。所以哈弗M6的出现,主要也是为了应对这类情况,更好的将入门版单独拆分出去。至于实际表现如何,那就还要看市场的检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