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0公里,I.D.Crozz II概念车进入大众国产SUV计划

2018年03月24日 0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续航500公里,I.D.Crozz II概念车进入大众国产SUV计划

头图.jpg

3月23日,在大众品牌SUV之夜上,除了全新一代途锐、一汽-大众T-Roc、上汽大众全新紧凑级SUV等重磅新车以外,还有一款名为I.D.Crozz II的跨界SUV概念车也相当吸引人们的眼球。大众I.D.是其品牌的纯电动车系列,其代表了大众未来的设计和技术方向。据悉,I.D.Crozz II量产版车型将在未来实现国产。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H1q010CARqOFAAeCE2QjAio470.jpg微信图片_20180323214313.jpg

在2017上海车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就发布了大众I.D.家族的第三款概念车——Crozz Concept 。而这次大众品牌SUV之夜带来的I.D.Crozz II概念车则更接近最终的量产版本。该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未来感,前脸取消了传统的进气格栅,贯穿式的头灯视觉冲击力很强。

a8692a95-8c90-49dd-b0a3-a4addee39c97_630_w0.jpg微信图片_20180323214321.jpg

由于其跨界SUV的定位,I.D.Crozz II概念车的尾部造型很有特点,并且采用小鸭尾的设计来提升运动感。细长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看上去十分科幻。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91/1609mm,轴距为2773mm。

微信图片_20180323214317.jpg

内饰方面,相比此前的I.D.Crozz Concept概念车,I.D.Crozz II概念车已经能够看到未来量产版车型的雏形,整体设计极为简洁并富有科技感。动力上,该车共搭载前后轴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02马力。电力来源为8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在NEDC工况下可达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