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进工厂!细节决定品质 看这三款SUV如何制造

2018年03月24日 05:23: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走进工厂!细节决定品质 看这三款SUV如何制造

从1885年卡尔·佛里特立奇·本茨研制出世界上第一辆马车式三轮汽车后至今,汽车作为近代历史最重要的发明,如今已经风风雨雨走过了一百多年。汽车在一百多年历史中已经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从最初的高风阻、低动力的马车型再到今天强动力,低风阻的跑车,汽车各方面都变化了不少,甚至已经变得无可挑剔了。可以说,汽车不同时期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当时的科技水平和物质条件,当然消费者的需求也占了一部分因素。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的时候,关注的重点应该是这款车的品质如何,毕竟大家都不想买一款性能落后、质量很差的车。不同的人评判一辆车品质好坏的方法不同,有人看品牌,有人看评测,有人则喜欢自己上车感受一把……可以说,不论何种判断方法,品质不高的汽车往往很难逃过消费者的法眼。不过,大部分消费者往往只关注上述整车量产后的表现,甚少会考虑到其制造方面的情况,毕竟这涉及到专业领域,需要懂得一定的专业知识。

从宝沃汽车目前在售车型来看,它们各有特点,例如对宝沃来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BX7,它的上市凭借错位竞争的价格,让消费者对宝沃这个新生品牌有了更深一层认识。如今2018款BX7在原有基础上又进行了多达十余项的产品升级,全系标配全景式天窗、B-Link智能互联系统、主驾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和导航等实用配置,同时保持着与同级对手错位竞争的价格16.98-24.28万元。

而宝沃BX7TS则定位于追求品质和操控的用户,全系标配防爆胎和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40Nm的动力表现,以及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标配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带来的性能表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至于BX5,兵哥认为其满足于刚出来社会,但追求质感和操控的年轻人。

不过,从工厂智能化以及产品品质上可以看到,作为一个新生于中国的汽车品牌,宝沃具备了造好车的实力。从FEV、博世(BOSCH)、ZF、全球领先机器人供应商KUKA等这一长串大牌供应商的名字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宝沃造车的用心和高标准。虽然宝沃汽车已经掌握了一手好牌,但是在国内的认知度仍然有所欠缺。所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拥有不错的产品实力的情况下,品牌建设就成了能否打开市场的关键了。作为一个“新生”,未来,宝沃汽车发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