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A上市 售27.18万起.

2018年03月24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新款奔驰GLA上市 售27.18万起.

新款奔驰GLA正式上市;

取消了原有两款车型,剩余车型售价保持不变。

配图为现款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的进气格栅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前杠雾灯和下格栅等区域都加入了金属饰条,造型颇为野性。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新款GLA取消了现款车型序列中的GLA 220 4MATIC 时尚型和220 4MATIC 豪华型,但增加了220 4MATIC运动型,其余车型的售价同现款保持一致。新增的220 4MATIC运动型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和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北京奔驰新款GLA将延续现有动力总成,即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低功率/高功率两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155kW(211Ps)。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GLA 220和GLA 260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