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巨头步入正轨,杜兰特看了心情如何

2018年03月24日 14:10:1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先说说杜兰特离开雷霆的话题,在效力了多年的雷霆终于又迎来了自己的三巨头组合的时候,我想杜兰特心情是复杂的,从当年的哈登之后,杜兰特隐忍多年,终于没能等到雷霆发力,结果去了勇士,有人会说,杜兰特拿到了总冠军加FMVP,有什么好遗憾的?

null

但是人都是感情动物,我相信但凡当时的雷霆能把安东尼或者乔治两个人之一运作过来,杜兰特也不会走,我现在说的杜兰特的感觉并不是后悔,而是惋惜自己不能从一而终,为雷霆带来总冠军。当然了现在勇士也不错,雷霆也越来越好,杜兰特走了以后,可能对双方球队都有利,不但加强了勇士的阵容,也适当的刺激了雷霆管理层,让他呢舍得花钱做了一回土豪。好了言归正传,本着一个汽车编辑的职责,还是看看雷霆三巨到底开什么豪车吧。

安东尼 宝马745

null

有人说安东尼在纽约是毒瘤,但是怎么说呢,好多人去了纽约都成了毒瘤,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小到JR,大到罗斯。安东尼,反正纽约的媒体真的是无所不谈,其实看了安东尼在雷霆的表现,其实真的是中规中矩,虽然没有了以前的王者之气,但是得分真的饿一点都不含糊。国内售价117万,搭载了4.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333匹,峰值扭矩450N/m,各项数据较跑车来说并不是很出色,但是胜在了一个稳字,比较符合安东尼的性格。

乔治 法拉利458

null

乔治去雷霆是大家都没想到的,有人说雷霆用奥拉迪波加萨博尼斯换乔治亏了,怎么说呢,奥拉迪波是需要做老大的人,你在雷霆真的打不出来,与其如此,换来攻防俱佳的乔治真的没什么好亏的,即解放了奥拉迪波,也升级了雷霆阵容。乔治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458,是在其美国队受伤期间,乔治收到了这款车,也是第一时间发到了网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款车国内售价448万,搭载了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605匹,峰值扭矩54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s,一款速度级的怪兽。

威少 兰博基尼 Aventador

null

很多人质疑威少的带队能力,说他防死了杜兰特,可能以前的威少真的会有些头脑不冷静的时候,但是怎么说呢,输球是个人都会着急,更何况一个球队的超级巨星,而自从甜瓜以及泡椒来了以后,威少的出手数明显的降低了,场均20次出手左右,与甜瓜以及泡椒差距不是特别明显,说明威少真的在改变自己,而且关键时刻也会注意到队友的位置,不再像以前的盲目单打,这样的威少还是挺讨人喜的。威少的座驾是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一款速度级的怪兽,真的很想场上的威少,加速起来真的没人能阻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