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顶配上市外观内饰没变,但配辅助安全系统是亮点!

2018年03月24日 12:14:2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名爵6顶配上市外观内饰没变,但配辅助安全系统是亮点!

3月23日,名爵6的顶配车型——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正式上市,售14.6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但其将配备MG Pilot驾驶辅助系统,提升车系总体定位及市场竞争力。

从外观来看,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比较已经在售的其他车型并没有太多不同,其运用了很多赋有力气感的线条来刻画出激烈的运动感。同时“星辉骑盾格栅”、“伦敦眼”前大灯组等最新家族式规划都令新车看上去非常精美。

从尾部来看,上代车型掀背式的车身造型在新车上也得到了传承,配合轻轻上翘的鸭尾规划,全体营造的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据悉,此次上市的顶配车型提供名爵红、珠光白、曜石黑、碳素灰在内的四种车漆,进一步丰厚消费者挑选。

新车内饰同样带有较强的运动特点,中控台选用稍倾向驾驭席的规划,并配有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作为顶配车型,10.1英寸中控显示屏毫无疑问的出现在新车上,其内部运转“互联网智能轿车体系2.0版别”,并支撑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功用。

此外,新车将载MG Pilot(ADAS)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由上汽和机器视觉技术及市场领导者 Mobileye强强联手打造,全面整合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功能,将有效消除驾驶疲劳等安全隐患。新车可在30~130 km/h 范围内实现自动巡航。

动力方面,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将继续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24kW(169PS)和250N·m扭矩,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测百公里加速可跑入7秒内。

总结:名爵6在今年1月更是单月销量突破了1万辆大关。随着顶配车型的投放,新上市的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在自动安全和舒适性装备方面均有着极大的升级,这也使其在与竞争对手博弈时有了更足够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