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最值得期待的4款SUV,大众全面占领高中低端市场!

2018年03月24日 14:47:5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最有诱惑力的汽车品牌,莫过于挂着VW标的大众了。可以说只要看到大众车,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就会有莫名的安全感,而这次面对火热已久的SUV市场,大众向中国市场推出了4款重磅SUV。

小途昂

作为大众发布的战略级SUV,小途昂新车在尺寸方面将看齐斯柯达柯珞克,未来将定位于上汽大众最新入门级SUV,取代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

null

内饰为大众T字型布局,内部用镀铬条进行装饰,中控台配备大尺寸屏幕,空调出风口在出风口下方,此外还采用全液晶仪表。

null

新车将极有可能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将不会提供搭载四驱系统的版本。

null

自从对全新一代途观进行加长过后,途观L已经走向了中型SUV市场级别,而紧凑级这个市场却还是交给上一代老款途观,显然这对于已经服役了7年之久的老款途观来说,面对当下的市场竞争,自然是力不从心,所以说小途昂的发布,也将很好填补大众在紧凑级SUV市场方面的空缺。

大众TOC

一汽-大众T-Roc基本沿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LED日间行车灯,时尚感出众。

null

车身方面,新车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提升了豪华感。尾部,新车以多条立体折线勾勒,使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0mm,相比海外版车身长度增加84mm,车身高度增加9mm,轴距方面则加长了77mm。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7L。

Advanced Mid-Size SUV

一汽-大众预展的“Advanced Mid-Size SUV”定位于更高级别车型市场。该车型的实际名称将在2018年底于上市前夕正式公布。

null

这款一汽-大众的SUV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设计大胆,同时集全方位的功能与出色的动力性能于一身。对于拥有雄心壮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且为自己的成就倍感自豪的一代人来说,这款SUV是他们的绝佳之选。

null

对于这款全新的SUV,大致从车型图片来推断,该车应该是定位于途昂和途观L之间的中型SUV,未来将会与汉兰达、冠道一同竞争,可以说这也是大众集团对于南北大众,投放策略上的平衡之举。

大众全新途锐

大众全新途锐沿袭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与LED大灯融合在一起,遵循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null

保险杠的金属装饰、发动机盖隆起的肌肉线条等细节配合精湛的制造工艺,很好的营造出了整车的精致感。

null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途锐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搭载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将率先登录中国市场,随后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也会引入国内。此外,这款车将使用4MOTION四驱系统。

null

此外,夜视系统融入了碰撞预警功能,可以识别人和动物,配合日间摄像头可以做到全天候主动预警。此外,MLB Evo平台所使用的空气悬架、后轮转向等配置也将系数搭载在新车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