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得起算我输!老贾的FF 91将在8月正式投产!

2018年03月24日 15:2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买得起算我输!老贾的FF 91将在8月正式投产!

前乐视老板贾跃亭造车的消息早就闹得沸沸扬扬,从2018年开始,老贾呕心沥血花巨资打造那款FF 91原型车的消息就不断刷新各大新闻头条。

自从FF 91在美国亮相之后,路试照、美国生产线消息也相继被曝光,现在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SUV——FF 91最快将于今年8月投产的消息也从海外媒体传来,它的生产线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工厂建成,预计将雇用1300名工人。

这款车大家早已熟悉,它具体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2283/1598mm,轴距为3200mm,采用溜背造型,车头较短但车身尺寸较长,并采用四门设计。新车的前大灯与尾灯造型很具有特点,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中央还能够亮起Faraday Future的LOGO,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动力方面是一大亮点,FF 91将采用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5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700公里,0-97km/h的加速时间为2.39秒,比前不久发布的蔚来还厉害。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使用家用交流电对车辆进行充电,并在4.5小时内将车辆从50%的电量充满。

至于价格,绝对是一大硬伤。FF 91美国售价为25万美元左右,考虑关税的因素,FF 91的中国地区售价将超过200万元,有望于2019年在中国上路。好了,看到这里你还会想买吗?!

网友热评:

@晴朗早晨1234:贾跃亭这次是把全部筹码都押上了,就看能否唬到大家了。

@chenzuoting:不说贾这个人的人品咋样。光从FF一上来就定位那么高,我就不太看好,毕竟你是中国人造的车,我想象不出什么人会花200万买。 论营销你能干的过特斯拉?论技术你能干的过保时捷?

@山里一小民:老赖造车,没有售后,再漂亮也不买。买车不是一锤子生意。大家看看乐士的电视和手机的售后现在怎么样了,还敢买他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