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宣布:第一款电动轿车已经下线 售价仅8万美元

2018年03月24日 16:12: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保时捷宣布:第一款电动轿车已经下线 售价仅8万美元

保时捷宣布将Mission E电动轿车概念投入生产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从那个时候起,媒体就开始了设法收集有关生产版本的信息,但遗憾的是信息很少很少。

德国汽车制造商周四发布了第一张生产模型照片,虽然是原型,但仍然有一些伪装。看起来设计师保留了大部分初衷理念的线条,尽管车顶线朝向的后部较高,预测是为了给后座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

说到室内空间,通过扁平电池设计实现的高效包装将意味着空间将与中型车相媲美,即使Mission E将会是一辆小型车(想想宝马3系的尺寸)。低重心,空气悬挂和履带式转向应导致同级领先的操控。

保时捷官方唯一愿意确认的规格,是从一对电动马达(每轴一个)输出超过600马力,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少于3.5秒,范围接近300英里,以及潜在的在15分钟内收取80%的消耗。后者由汽车的800伏电气系统实现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规格预计将用于所有的Mission E,而在此之下预计将有两个版本,输出接近400和500马力。双速自动变速器预计将在整个范围内安装,并且发动全轮驱动将成为标准配置。产品周期的后期可能会提供后轮驱动选件。另一个可能会提供的选项是后部的限滑差速器。

保时捷表示Mission E将于2019年底量产落地,而在届时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可能性很大(该概念在2015年法兰克福展会上首次亮相)。预计保时捷将该车定位于Cayenne和Panamera之间,因此基本价格接近80,000美元是合理的。

白希文评论

如果定价真的能够在8万美元一下,那么进入中国价格应该在100万以下,这对于保时捷电动车推广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要知道在中国,售价百万的特斯拉销量也非常大。而特斯拉的肆无忌惮,来自于缺少传统汽车行业的挑战。如果保时捷纯电动车以相似的价格上市,那么特斯拉恐怕就一无是处了,至少我是这么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