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真能当饭吃?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特别版发布

2018年03月24日 15:32:1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拥有的线条感,从车头一直贯彻到车尾。

就在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发布了一组Giulia Tech Edition特别版官图,因为是特别版,所以车身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车身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从而使其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null

该特别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最明显的特征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HID氙气前大灯组以及18英寸熏黑五辐轮圈,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炫酷。车内功能方面,新车的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增加了金属踏板以及集成了Alfa Connect系统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

如果没有出色的驾驶特性作为支撑,以上这些花俏都是空中楼阁。

null

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将分为180马力、250马力以及330马力三种调校版本,而后者则将分为135马力、180马力以及210马力三个调校版本。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柴油发动机还将提供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不管是普通版也好,特别版也罢,Giulia Tech Edition车身上用了大量铝合金材料来保证轻量化,这让它在驾驶时对动力和转向的反应都相当的机敏。它身上也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比如过于轻盈的方向盘和并不怎么响亮的排气声浪。但是对于一辆运动型车来说,Giulia Tech Edition已经足够特点鲜明,至少能让那些真正接触过它的人,过“手”难忘。

网友热评:

@能挡雨就好:330匹,这下好,本来我是倾向于M240的,现在有的选了!只是这个轮圈我一直觉得很丑!

@海格瑞斯:还是买个320来的实惠,30万买它,不如bba的入门级别,情怀者不用看。车就是工具,品牌重要,平台只是质量,至于其他的额附加品,还是要谨慎。

@GoldDigger:330P的涡轮机头...2.0...沃尔沃双增压也才320。AMG这种性能调教也才380...赶上大部分3.0T水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