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维特拉展车到店 预订日赠百公里油费

2018年03月24日 13:59:48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维特拉展车到店 预订日赠百公里油费

【58车·宜昌行情·转载】日前,笔者从宜昌铃木经销商(宜昌市华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处了解到,我店硬SUV维特拉正式开始预售,店内有展车供赏鉴,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5.98万,全系包含进取型、精英型、豪华型和旗舰型4种级别共6款车型,提供多达十种个性化车身配色方案,并有1.4T+6AT、1.4T+6MT以及1.6L+5MT等3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及其匹配的变速器均为原装进口。即日起,在宜昌华康长安铃木店可进行车辆预订,预订用户自预订之日起每日均可获赠百公里油费,油费数额将累计直至提车日,此外更可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作为旗下第二款小型SUV车型,全新维特拉在车型定位上相比之前的锋驭更有针对性,所打造的"硬"理念显然要更加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化要求。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维特拉在线条的处理上非常直接能够体现出其"硬"的风格,2500mm的轴距是标准的小型SUV规格,不过接近角和离去角却非常出色,分别达到18.2度和29度,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185mm,这样的硬指标在成为全新维特拉能够拥有较高通过性能的基础条件。


  除了多媒体系统之外,全新维特拉在车型功能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包括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之外,还具有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动态稳定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等行车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水平处于领先位置。


  被命名为Infotaiment的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次出现在长安铃木的车型之中,在全新维特拉上,这套系统由一块8.7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承载,主要功能被分为四大部分,包括了媒体娱乐、导航、蓝牙电话以及智能手机连接,通过Carplay系统可以实现与iphone之间的互联和APP投射,满足了时下年轻人对于车载娱乐扩展的需求。




  维特拉搭载了主打的1.4T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前锋驭所使用的发动机完全一致,具有103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相同排量发动机相比输出参数略微领先,而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是来自爱信的6AT,同时拥有四驱系统车型可选,相比同级小型SUV拥有不错的脱困与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