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拿驾照一个月就被注销 已有数十人中招!

2018年03月24日 10:3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排行版

近来,广东珠海金湾一女司机刚拿到驾照一个月就被交警登记!相似状况常常发作。刚考到驾照的、还在学车的,你们都要绷紧神经看看,不要前车之鉴啊!

女司机三鼓在路边泊车

3月16日清晨1点左近,90后女司机成某驾驶一辆粤CV××08号玄色日产小车沿虹晖路西往东目标行驶,日产小车离开曼哈顿旅店左近时,忽然停了上去。

本来,成某看到后面有交警在设卡查车,内心慌张,就泊车了。一辆行驶得好好的小车,忽然就在设卡点前50多米停下,交警怎能不发明?

刚拿驾照一个月就被登记 已无数十人中招!

小车内除去女司机成某,另有其他两位女性,她们把脑壳挤到一块,像是在会商着甚么……

而此时,交警已忽然出如今日产小车的四周!

刚拿驾照一个月就被登记 已无数十人中招!

刚考的C1驾照被登记

女司机发明本人已被交警包围了,显得愈发不安,慌张得满脸通红。

刚拿驾照一个月就被登记 已无数十人中招!

下车后,女司机成某牢牢抿着嘴巴,一句话也不敢说,但泛红的面庞,浑身的酒气已出卖了她。经检测,酒精呼气后果为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成某要面对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扣12分的处分。

刚拿驾照一个月就被登记 已无数十人中招!

打开成某驾驶证发明初度领证日期上居然写着:2018-2-11,成某考到C1车牌才一个月多几天,而司机在练习期扣满12分的,还会被登记驾照!

刚拿驾照一个月就被登记 已无数十人中招!

法律法规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运用规则》(139号令)第七十九条规则:机动车驾驶人在练习期内发作路途交通安全守法行为被记满12分的,登记其练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历。被登记的驾驶资历不属于最高准驾车型的,还该当依照第七十八条第一款规则,登记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历。

也就是说,成某由于酒驾要被登记刚考到的驾照!她听到这个音讯显得非常烦恼,她不时地讨情,还注释说,本人上班后和几位同事小聚,一时衰亡才小酌了两杯,并非成心守法。

刚拿驾照一个月就被登记 已无数十人中招!

可现实摆在长远,成某酒驾被抓现行,在练习期内扣满12分,C1驾照要被登记,十分困难完成的驾考之路,要从头从科目一开端。

据统计,许多方才考到驾照的练习司机都存在此类的状况,以下是适用干货,假如你也不想被登记驾照,上面内容更要仔细看!

1驾照被登记的头号杀手——酒驾

许多还在练习期内的司机都是酒驾招致的扣除12分,2017年12月15日晚,练习司机陈某饮酒后驾驶C1××02号小车在珠海市南翔路交虹晖路路口被金湾交警查获。

刚拿驾照一个月就被登记 已无数十人中招!

2第二号杀手:准驾车型不符

一次性被扣满12分除去酒驾,另有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合的车辆,甚么是准驾车型不符?比方,许多年岁较大的练习期司机,考了C1驾照后跑去替他人开大货车,后果被查处,驾照因而被登记。

别的,一次记12分的交通守法行为另有:

1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2饮酒后驾驶机动车3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交车)、校车载人超越审定人数20%以上的4形成交通事故后逃逸,但未组成立功5上路途行驶的机动车未吊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许成心遮挡、污损、不按规则装置机动车号牌的6运用假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校车标牌或许运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7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穿越地方分开带掉头8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都会疾速路上行驶超越规则时速20%以上或许在高速公路、城市都会疾速路之外的路途上行驶超越规则时速50%以上,另有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越规则时速50%以上的

9驾驶营运客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泊车10延续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超越4小时未泊车歇息11未获得校车驾驶资历驾驶校车

3 第三号杀手:超速、闯红灯、不谦逊斑马线……

有的司机会说,那我在练习期当心开车,一次扣个3分、6分不就得了。蜀黍要通知你,许多练习期司机抱着这么的心态也被登记了驾驶证!

杨某在2017年4月份考到驾驶证,近来他的驾驶证也被登记,缘由是练习期内扣满12分。他的12分是摊开了4次扣的,杨某常常出差,在高速上不当心开快了一点,产生了3次超速10%以上,20%以下的记载,要扣9分。

以是,各人可别鄙视超速、闯红灯、不谦逊斑马线等守法行为,随意几个加起来就超越12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