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也能成为时尚单品?一汽丰田这次玩得很6!

2018年03月24日 19:01:5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汽车也能成为时尚单品?一汽丰田这次玩得很6!


我们经常会听说春夏时装周、秋冬时装周,然后各路明星便聚集于巴黎、米兰、纽约等时尚贵地。每一个季度,时尚圈都有不同的玩法,以光怪陆离的服装展示当季独特的潮流品味,而展台也往往成为了明星们争奇斗艳的角斗场。

但是,只有时尚圈才有时尚玩法吗?当然不!

3月23日,一汽丰田带来了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了一汽丰田首个新品发布季的大幕。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此次发布会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著名主持人孟非及女演员王珞丹,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一起用时尚的方式解读了一汽丰田在全新的营销3.0时代下的进化。

不妨先来看下,一汽丰田的专属时尚大片——

这样的时尚大片出自汽车企业,不得不说,这还是颇为新奇的,毕竟这样的春季发布会也是车企圈的首创。


在这次发布会中,轱辘哥还留意到,一汽丰田在强调“进化”这个词。确实,随着消费升级,每时每刻消费者都在提出新的需求,紧随消费者进化的脚步,一汽丰田也从生产销售型企业进化到用户型企业。正如田青久提到的,3.0时代是粉丝效应的时代,提升用户的体验将是一汽丰田完成进化的关键所在。

产品的“进化”

在发布上,一汽丰田推出了新卡罗拉以及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其中新卡罗拉共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3款车型,售价为12.28-15.2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度升级。

对于卡罗拉,相信大部分人都不陌生。这款久居中国轿车销量榜单前十的家轿,从1966年诞生至今已超过50年,在全球范围内都保持着畅销,这足以证明这款车的实力。而即便是这样的销量王,在应对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时,同样需要不断进化来适应市场。

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基本沿用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进化。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包括了两款1.2T车型和一款1.8L发动机+电动机的双擎车型。其中1.2T以及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仅1.2T)及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匹配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从全新凯美瑞开始,丰田旗下车型逐渐开始实现TNGA架构的覆盖,据悉未来卡罗拉换代也将基于此架构打造,虽然此消息离我们还有些遥远,但一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基于TNGA打造的奕泽IZOA。这款车定位为小型SUV,同时也是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将于4月开启预售,相信会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

得益于TNGA架构的先进性,奕泽IZOA不仅拥有颠覆我们对丰田车认知的炫酷设计,还将搭载最新研发的TNGA 2.0L发动机,动力和操控方面的表现甚是值得期待。

从最畅销的家轿,到最受关注的全新车型,可以看到一汽丰田确实是在改变,变得更年轻、更多面,让大部分消费者在其身上都能找到“落脚点”,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服务的“进化”

产品进化只是第一步,一汽丰田在营销3.0时代下还有诸多时尚新玩法。在发布会当天,一汽丰田宣布与连卡佛展开跨界时尚合作,打造一汽丰田“新·赏 新丰尚”服装设计大赛,同时还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展开合作,开启7城联动挑战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用车体验,让汽车也能成为时尚单品。

另外,一汽丰田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即日起,凡购买新卡罗拉的消费者,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 2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购买新卡罗拉双擎,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1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

据悉,5月份一汽丰田还将全面推行会员制,所有车主可免费入会,入会即可获增积分,转介绍可赚取积分,积分可抵现金使用。与此同时,会员还能享受到一些优先“特权”,例如受邀参加新品发布会等。

轱辘哥说


对于丰田,很多人的印象是中庸,但事实上,丰田早就朝着时尚、年轻这些方向转变,尤其是TNGA架构发布以来,丰田已带给我们很多颠覆性的创新技术。而一汽丰田通过春季新品发布会这样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新·生活美学”,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在营销3.0时代下焕然一新的一汽丰田。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