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没买车的等等,这款新车很值得期待!

2018年03月24日 20:31:4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四月份的北京车展相信各位已有闻风吧,小编在这里也不拐弯抹角了直接进入主题,在众多即将在北京车展的亮相的新车里,小编个人很看好全新的奥迪Q2L,这款和高尔夫以及奥迪A3基于同一生产线的新车,我想一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的关注,四个圈的加特,价格也不会太贵,自然市场前景无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前来领略一番吧。

null

奥迪Q2L新车已经有在还望市场上市,据悉,新车会和海外版车型同步,并将根据规划于今年上市。结合国产Q3 24.9万的起售价来看,奥迪Q2L的价格应该会很理想,这就是我个人很看好新车的亮点之一,同时在外观方面也增添了很多年轻化设计元素,可见新车的定位还是十分清晰的,外观方面就不再过多赘述了!大家根据文中图片见仁见智吧。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空间上面的数据表现,自然也就是不折不扣的小型SUV定义了,作为豪华品牌里最了解国人消费者的奥迪,自然回考虑到国人消费者的需求,有望对新车Q2L进行轴距加长,至于增加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null

内饰方面,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Q2L新车的整体内饰布局,非常接近A3双色内饰搭配也显得很时尚。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新奥迪的MMI控制系统,高配版本还有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体现,这点就要比在售的A3好很多,个人观点起码对得起四个圈的形象,这也是新车的亮点之处。

null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报道,未来国产Q2L将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参数小编没能或许到更多有效的信息,但让,小编并不是在盲目的推荐给大家,1.0三缸机或许是新车的一大诟病,我想也正是消费者比较估计的地方。

null

以上就是新车的全部信息内容了,在文章的最后小编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很显然奥迪Q2L的定位是要低于Q3的,价格方面的优势刚才我们也强调过了,如果说奥迪Q2L的价格比中配版的高尔夫贵2-3万我想市场就很可观了,加上内饰的科技化突出,一句话概括出了1.0T三缸机的诟病,其余均有不小的噱头,如果有和小编一样看好Q2L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