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艾瑞泽5太帅!外形性能味十足,比帝豪好看,7万比捷达厚道

2018年03月24日 21:45:1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奇瑞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对技术的钻研,但令人遗憾的是市场并没有给予其相应的反映和好评。而这样的局面在瑞虎8出现后似乎有所改善,虽然该车还未上市,但是等待的人已经颇多。而在轿车领域奇瑞有艾瑞泽5这个顶梁柱,而近日,奇瑞又新增了两款车型,在外形、配置等各方面都有所提升,而在售价上面,仅需7.09万,7.89万元,性价比很高。

null

新款艾瑞泽5外型设计上基本延续旧款车型,但增设了诸如运动包围套件和飞翼侧裙等配置,提升车身的运动气息和年轻感,外形更接近1.5T运动版。同时还新增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并且还搭载有红色卡钳,视觉上就充满速度感,性能味十足,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长度为2670mm,三围没变,空间算上游水准。比起捷达桑塔纳要强很多。

null

相比于外型设计,内饰设计上则是艾瑞泽5的软肋。新款车型在此方面也没有显著提升,配色上采用红黑配色营造活跃的运动氛围,中控台搭载有8.0英寸的内嵌式触控屏和双炮筒造型的仪表盘,保证车内的科技含量。中控台设计上虽然层次分明,但做装饰的镀铬元素运用的太少,不免有廉价感。配置上,该车搭载有一键启停和无钥匙启动,皮座椅等,同时还新增了金属踏板,与性能味十足的外表显然更搭。

null

在动力上,艾瑞泽5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方面,仅需要5.7L/100km与6.2L/100km,燃油经济性还是非常高的。

null

艾瑞泽5是奇瑞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而且是国产品牌里面少有的比较热卖的轿车,但是市场竞争一直在加大,不管是来自于同样是自主品牌的吉利帝豪,还是合资捷达桑塔纳等,都有很强的实力。而奇瑞当然也深知,所以为了稳住这个难得的市场地位,艾瑞泽5也在顺应时势,外形变得更加年轻,配置升级,以符合市场期待。相信新款艾5的加入,会进一步稳固其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