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凯迪拉克的前脸,全悬浮玻璃车顶,内饰帅到炸,1.0T巨省油

2018年03月24日 21:42: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时尚圈就是一个圆,流行元素经常是周而复始。在服装设计行业,经常流行复古风,同为设计领域的汽车行业也是如此,常打着致敬某某车型的旗号推行复古风潮。例如,在去年东京车展上,大发就推出DN Compagno概念车,该车定位小型四门轿跑车型,造型十分复古,以致敬1963年发布的Compagno车型,这是大发进军乘用车领域的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当然,半个世纪过去了,全新的DN Compagno还是融入了很多新鲜的设计,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上,DN Compagno偏圆形的大灯,偏方形的前格栅确实有着前辈的影子。在进气格栅内部搭载了密布的直瀑式镀铬饰条,从前脸给人的第一印象上倒有几分红旗的影子。大灯上方的条状日间灯与保险杠两侧的条状雾灯,则比较富有现代感,也有点凯迪拉克的影子。保险杠上梯形设计则让整体前脸更加增添了几分犀利。

null null

再看车身侧面,线条紧沿车窗下沿,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而且极为锋利,视觉上立体感十足,再加上A柱D柱采用了不同色设计,全玻璃车顶,整体车盖似乎与车身脱离开来一样,悬浮感极为明显。同时该车还取消了传统的后视镜,转而用摄像头代替,不仅能降低风阻,整体感也更强。甚至于门把门,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如果到时候真量产成这样,估计第一次上车的人是不会开车门的。

null

尾部方面,线条依然十分凌厉,尾翼的线条甚至看起来更像是一条直线。尾灯采用竖向式设计,后保险杠也设计得个性十足,排气孔设置在保险杠内两侧,既复古又现代,令人一眼难忘。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695×1,430mm。

null

内饰设计上也是极尽奢华,并且凸显科技感。黑色的内饰采用红色缝线的装饰后,显得格外的动感,连空调出风口都设置成螺旋状,运动气息浓郁。材质上选用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覆,加上金属元素的装饰,奢华气息浓郁。中控台作夸张的T字型布局,充满个性。且搭载有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科技含量极高。

null

在动力上,该车将搭载1.0T发动机,但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参数信息。DN Compagno概念车是为了致敬60年代的Compagno车型而诞生,其最难能可贵的是将复古的元素与当前流行元素完美的融合,强烈的时代对比使该车充满个性,内饰科幻更符合消费者使用,拉风的外表下,还考虑到了作为一辆日常代步车的油耗,如果上市,必然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比起飞度、POLO这些小型车显然也更具个性,而且买得起双养得起,这才是真正为消费者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