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雨燕终于要国产!外形更年轻,省油又耐用,不到6万必大卖

2018年03月24日 21:55:2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铃木,以小型车闻名市场,近年来在国人钟爱大空间车型的风潮下被逐渐边缘化,加之旗下曾经的爆款车型诸如雨燕更新速度过于缓慢,一度处于被市场遗忘的状态下。好在近日传来消息,全新铃木雨燕即将到来,且确定国产。第三代雨燕在造型上更加的运动化,内饰也得以升级,让人充满期待。

null

外形上,全新雨燕前脸搭载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多辐式设计,下格栅为U型贯穿式,相比现款车型要霸气不少。两侧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棱角更为分明,内部带有类似U型的光源,犀利十足。车头略显低趴,以营造出气势感。车身线条动感流畅,且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上去充满运动气息和时尚感。而尾部则搭载了全新设计的C字型LED尾灯组,辨识度极高。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3840mmk5mm95mm,轴距为2450mm,空间表现上和旧款车型相比,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虽然放之市场空间依旧紧凑,但对雨燕自身来说进步不小。

null

内饰设计上运动气息十分浓郁。首先是颜色上采用红黑配色处理,彰显运动感。而车内运用的诸如平底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都体现出浓浓的运动气息。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和方形相间的形式,富有新意。并且,该车还搭载有大尺寸中控屏,科技含量十足。配置上,搭载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能、车道偏离系统提示、360度全景摄像头、主动刹车系统、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控制功能等配置,不过当然,这些配置并非标配。

null

动力方面,雨燕有望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120N·m,此外提供有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海外,运动版车型还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有四驱系统。不过,国产雨燕估计不会引入1.4T这个版本,或者只能以速翼特的身份进口引入。

null

虽然小型车不是市场的主流,但POLO、飞度等在国内的销售量也是居高不下。如今,雨燕以时尚、运动的全新造型再次归来,虽然空间表现依旧有所欠缺,但其极富运动气息的身形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其日久以来的耐用省油好开等特性,相信只要保持现在不到6万的亲民价格,一定能在小型车市场闯出一片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