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顶级的SUV首发!气势不输奥迪Q7,想买林肯的车主都动心了!

2018年03月24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大众最顶级的SUV首发!气势不输奥迪Q7,想买林肯的车主都动心了!

3月23日,大众在北京898创新空间发布了全新一代的途锐,自从辉腾停产后,途锐也就顺势成为了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锐本次发布为全球首发,选址中国北京也看得出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车型历史

第一代途锐于2002年问世,其命名就源于撒哈拉部落,一诞生就奠定了它强大的产品性能和对道路征服的信仰;

2004年,第一代途锐正式进入中国,随后又在2010年推出第二代车型,时隔八年之后第三代途锐正式在北京完成全球首发,也能看出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

外形介绍

全新途锐采用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和大众Arteon设计相似的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气场上绝对能衬托出大众旗舰产品的定位。

全新途锐的前大灯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LED光源,点亮气质丝毫不输“灯厂”。

新车从整体车身线条设计上摒弃了前两代车型那种圆润、丰满的线条,全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车身设计,更加符合现在运动时尚风的流行设计元素。

内饰设计

在内饰上全新途锐采用了浅色的主色调风格,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提升非常明显。

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多种越野模式的控制旋钮等,毕竟越野能力也一直是途锐的优势所在。

动力总成和全新平台

全新途锐将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和奥迪Q7、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

基于该平台所使用的空气悬架、后轮转向等配置也将搭载在全新途锐之上。

国内版车型将提供3.0T V6发动机匹配8AT的动力组合。

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带动这个大家伙丝毫不费力,新车也将标配四驱系统。

而搭载2.0T混动版本的车型也将在后期引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

与之搭配的是136马力的电动机,相信会在油耗表现上给我们一个惊喜。

虽然买不起但米妹也喜欢!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