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10000元!

2018年03月24日 14:37:3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比亚迪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10000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采用网状设计,镀铬装饰设置在了靠近发动机盖的位置。前脸采用了X型的大嘴式设计,雾灯则采用了圆形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透镜的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带。

  比亚迪宋侧面设计较为简练,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配合隐藏式C柱营造的悬浮车顶,使侧身造型设计感十足。新车配备多辐铝合金轮毂,再次为侧身的动感造型加分。

  车身尺寸上,宋作为比亚迪迄今为止尺寸最小的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则达到了2660mm。与同级竞品相比,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宋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配备银色饰板,营造出不错的精致感。新车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科技氛围浓厚。中控台按键采用实体按键并采用分区域集中化设计,操作更为便捷。此外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奔驰GLK很像,为新车增加了时尚元素


  比亚迪的这两款混动SUV新品确实给人以惊喜,无论是造型,还是质感都进步明显,同时延续了比亚迪车型电子配置丰富的特点。而官方公布的预计售价30万元以内,显然还是非常亲民的。如果能在机械层面再度提升,它们还是能获得自己的市场位置。

  比亚迪宋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依次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此外,该车尾部标有4.9s的标识,预示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